玄孜

给生活一点空间

猫女姐妹(完)

“就算你与我同族,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克里斯现在有些冷静下来,感觉有点不对,但对于朴栖含,他还蛮喜欢的,所以他不会退让。

朴栖含忍不住了,他推开了克里斯,来到了金智勋面前:“智勋,别生气。我只是演戏。”

“…”金智勋把头撇到一边,不想理他。刚才他都有揍死那个血族的心了。

这时阿玲有点后悔,事情搞成这样可不是她想的,一切都是为了姐姐啊,说起来,她的姐姐呢?

却见阿雪已经来到了众人面前,她难以置信地看向了克里斯。

克里斯也注意到了她,他张了张嘴,却没说话。

“克里斯…你就是这样对我?”

“我本来就这样。”看着阿雪一脸伤心的样子,克里斯淡淡地说。

“我原以为之前那些乱七八糟的人都只是玩玩,你对我是真心的,可现在看来,你对我根本就和他们一样。”阿雪一边说着眼睛慢慢红了。

克里斯看着他冷笑,“我本来就对你和他们一样,不过都是我无聊打发时间的罢了。”

阿雪瞪大了眼睛满脸地不敢相信。

这时,阿玲扶住了阿雪的胳膊,说:“姐姐,他就是这样的人,刚才你也看到了,他对我,对朴先生,只要他想,他…”

“阿玲,你为什么要让我知道?”阿雪感觉自己的世界崩塌了,她痛苦的打断了阿玲的话,“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让我知道,我要疯了!”

“我不忍心看到你傻傻地为他做那些事,他根本不爱你,过去不会,现在也没有,以后也不会啊,姐姐,你醒醒吧。”

阿雪被阿玲的话说得泪流满面,她痛苦地看向克里斯,见克里斯只是冷冷的看着她,她不禁捂住脸大哭起来。

阿玲赶紧拉着阿雪到旁边坐下来开导。

克里斯冷笑,“哼,傻女人。”

这话说完,朴栖含几个都冷冷的看向了他。

金智勋更是走过去给了他一拳。

“你,你!”克里斯惊呆了,从小到大没人敢打他,如今居然被一个男人打了。

“垃圾。”

“你说什么?”克里斯生气了,“你知道我是谁吗?”

“垃圾,你是我们血族的垃圾。”金智勋看着克里斯冷哼道。

克里斯眼中顿时冒出了凶光,握起拳头就向金智勋打去。

却被朴栖含拦住了去路,还扣住了手。

“你让开。”克里斯还不想伤害朴栖含。

朴栖含伸出了另一只手,甩手在他的另一边脸上打了一巴掌:“你的确是垃圾。”

“你?”克里斯被打傻了,刚才还那么温柔地人,此时却一脸冷意地看着他。

“滚出我的店。”朴栖含说。

克里斯被他震到了…他看了看周围,发现都是愤怒冷漠的眼神,他冷哼了一声,看了眼在场的几个血族,走了。

待克里斯一走,朴栖含立刻来到金智勋身边,解释道:“智勋,别生气了,刚才我就是演戏,就是想让阿雪看清楚克里斯的为人。”

“是啊,智勋,栖含也是因为克里斯说想证明给阿玲看他的魅力才那样的。”李东源也过来解释。

金智勋看了两人一眼,走回了吧台。

“智勋,别不理我啊,我说的是真的。”

“智勋…”

那边阿雪已经停止了哭泣,只是还呆呆地不知道在想什么。

阿玲叹了口气,看向了金智勋几人。

她走到金智勋几人身边,“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金先生,实在对不起,刚才也是我挑起来,才让朴先生那样的,您千万别放心上。”

金智勋看了她一眼,摇了摇头,“你姐姐没事了吧?”

“应该,算是清醒了。”阿玲看了眼阿雪,叹道。

“你做这个计划就不能提前通知一下吗?搞得我们很被动。”李东源走过来说。

“对不起。”阿玲不好意思道,她说完又看向朴栖含,“朴先生实在对不起了。”

朴栖含摇了摇头,“没事。”

他看向金智勋,金智勋又把头别过去了…完了,他该怎么哄。

李东源拍了拍他的肩,同情地看了他一眼,“智勋也不是爱吃醋的人。”

“…”很明显,这话现在不适用。

朴栖含无奈地叹了口气,看向李东源:“你和因成说清楚了吗?”

李东源看了他一眼,叹道:“说是说了…那天,唉…现在他不理我。”

“怪不得昨天没来,你不会对他做了点什么吧?”

“…”李东源不禁低下了头,那天晚上郑因成喝了不少酒,然后就…

朴栖含拍了拍他的肩:“郑因成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别伤害他。”


忙了一夜,到了清晨,夜色终于关上了门。

金智勋拿着衣服也不理会朴栖含,直接走进了浴室。

朴栖含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

金智勋一边洗一边想,等会怎么办,其实他现在已经不生气了,就是看到的那一刹那看到朴栖含那样子,他真的被刺激到了,加上前面还和阿雪谈笑风生,他想朴栖含要是玩起来应该比克里斯更厉害吧…

而漫漫岁月,哪一天朴栖含会不会不会再和他在一起呢…

这么想着,他心里满是失落。

不知不觉,面对愈发散发魅力的朴栖含,他变得愈发不自信了…

这时,浴室门却开了。

金智勋就看见朴栖含走了进来。

“你来干嘛?”

“一起洗吧?”

金智勋抹了把脸,瞪了他一眼,“谁要和你一起洗?”

“我以为你需要我…”朴栖含委屈巴巴地看向金智勋,“你晚上都没理过我。”

“你不是玩得挺开心吗?和女人聊得那么开心,和男人也挺和谐。”

“吃醋啦?”朴栖含来到金智勋身后,轻轻搂住了他。

“滚,吃醋是什么味道?”

“我作为前人类,当然知道是什么味道,酸的,很酸很酸,就像现在,很酸。”

“切…这里只有沐浴露洗发露味道。”

朴栖含将头靠在他的肩上,“嗯,的确很香,不过还不够。”

“滚开,我还没洗完。”

“我帮你洗,洗掉这里的酸味…”朴栖含说完轻删咬删了下金智勋的脖子,放在腹部的手也慢慢往下移…

“啊,你走开…”

“你确定?我感觉你需要我…你看你明明很热情…”朴栖含说完,逆着淋浴的水往上,吻了一路,最后停在了耳垂处。

“唔…”金智勋被他弄得有些腿删软…

“勋呐…你在我心里独一无二…”朴栖含在他耳边说:“我的心里也只有你…”

“哼,就会说好话…”金智勋说完却靠在他身上闭上了眼睛。

“我可不光会说话吧…”朴栖含说着,手上的动作停了停,“你说是不是?”

“别…”金智勋半眯着眼睛半转过头来,也不知道是不是花洒的水汽还是什么,显得他的眼睛湿漉漉的,他看向朴栖含,“别停…”

朴栖含凑了上去,缠删住了那红润的唇。


第二天夜色准时开张,李东源见金智勋眼睛肿的大小眼严重,“你不会哭过了吧?”

“你才哭了!”金智勋瞪了他一眼,直接下楼去了。

李东源看向紧随其后的朴栖含,问道:“你把他弄哭了?”

“…”朴栖含朝他暧昧的笑笑,“差不多…”

“…”过了一会儿李东源算是明白了,心想朴栖含也挺厉害的,一天就哄好了,自己可就有点惨,郑因成依旧没理他。他想着要么向朴栖含取取经算了,于是直接拉住了朴栖含。

话说郑因成这两天起早摸黑,算是躲过了李东源,却躲不过金有真的关心。

这天警局食堂吃午饭,金有真就问了起来:

“你这两天怎么闷声不响的?”

“…没什么”感情的事情可太难了…自从那天酒后那啥,他就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李东源。

照理说也该在一起了吧?但他又怕李东源为了和他在一起把他变成血族,但那天他好像隐隐约约听见李东源说不在乎他愿不愿意变成血族,他觉得可能是酒喝多了的幻觉…

就像那天晚上他觉得挺美妙的第二天身体却累得要命…所以一定是幻觉。

“逃避不是问题。”金有真说。

“…”郑因成看了他一眼,想起这家伙不是个正常人类来着,“有真哥,你有烦恼过感情问题吗?”

金有真看了他一眼,“当然,不过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情,所以何必去烦恼未来,过好现在就是了。熙俊也是这样的想法。”

郑因成听着,心里慢慢有了主意。

这天晚上,郑因成依旧没有去店里,回到家里,却发现家里灯开着。

正想着家里是不是遭贼了,却见从厨房里走出了一个带围裙的男人,这男人他无比熟悉,正是李东源。

李东源看见他,笑道:“你回来啦?我已经烧好菜了,等我端出来。”

“你没去店里?”郑因成觉得有点不真实。这什么妻子做好饭等丈夫回家吃饭的场景。

李东源冲他笑笑:“有真告诉我你这两天胃口不好,所以我想着给你做点菜。”

“…”郑因成看着陆续端出来的菜,竟有些感动,都是他爱吃的。

说起来,李东源是血族啊…

以前也不会做菜…

“这都是你做的?”郑因成被李东源拉到餐桌前坐下。

李东源点了点头,拿了双筷子递过去:“快尝尝。”

郑因成夹了点菜吃了起来,果然…还挺好吃。

“怎么样?味道不错吧?”

“嗯”郑因成点了点头,“你现在厨艺真的很好。”为了开店也是够努力了。

“因成啊…”李东源看着郑因成大口大口地吃着,心里多了份满足感,“我做菜可不是夜色。”

“嗯?”郑因成不明所以的抬头,就见李东源温柔地看着他。

“我做菜只是希望你喜欢做菜,也喜欢美食。”

“…”郑因成莫名有些感动。

“那天晚上我说的是真的,我不会强迫你变成血族的,你别担心…”李东源见郑因成看着他不说话,继续说:“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

郑因成低下了头,扒拉着自己的碗,很快就把一碗饭给解决了。

他才抬头看向李东源,却见李东源一脸期待地看着他,他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还有饭吗?”

李东源听见郑因成说了这么几个字,不禁笑出了声:“有,我去给你盛。”

说完,伸手拿起了郑因成的碗。

郑因成看着他走进厨房,盛好饭又走出来,心满满的…

“干嘛这么看着我?”李东源见他一直看着他,把碗放到他面前,问道。

郑因成摇了摇头,总不能说他很帅所以吸引了他的目光吧?虽然,的确挺帅的…

李东源在他旁边坐了下来,看着他吃饭。

这会轮到郑因成问了:“看着我干嘛?”

“看你吃饭感觉很好,尤其是吃我做的饭感觉很幸福。”

“是吗?”

“对啊,你是我第一个想给做饭的人啊。”

“智勋你没给他弄过吗?”

“当然没…”毕竟是血族来着,“我们都是一起行动去找食物。”

“你现在还对他…”想着李东源陪着金智勋近千年,郑因成低下了头。

李东源摇了摇头,“我现在想我可能就是和他待在一起太久,只关注他才错过了很多风景吧…现在,我不想再错过了。”

看着李东源注视着自己,眼里满是温柔,郑因成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跳得很快,而那时候的李东源一定很孤单吧…感情得不到回应…

这么想着,他忍不住凑过去在李东源脸上亲了一口。

李东源愣了半秒,就见郑因成又吻了过来,这次竟是嘴唇…他伸手勾删住郑因成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