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孜

给生活一点空间

咖啡,酒,再见?

一个小脑洞,祝大家看文愉快。


金智勋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靠在沙发上,他想他什么时候在沙发上睡着了?而且这地方不像在家里…

这时,他注意到边上有动静,原来是两个小朋友在玩积木,大的大概四五岁的样子,小的貌似就两岁左右。

“哥哥,哥哥…给你这个。”

“哦,谢谢弟弟,我现在需要那块绿色的…”

“好的,哥哥,我帮你拿。”

看来是弟弟给哥哥做小助手,正帮忙拿东西呢。

金智勋看着有趣,这两个孩子也是很可爱的样子,大的看上去和小外甥很像,小的却是双眼皮…

金智勋有些茫然,啥时候姐姐又生了个?还是他在做梦?

“哦,勋尼醒了!”哥哥看见金智勋醒了,走过来抱抱。

“…”为什么孩子会叫他昵称,他轻轻在孩子头上敲了一下,“不礼貌,叫我什么?”

“嗯?不是你叫我这么叫的么?说叫那个太别扭!”

“…”金智勋现在觉得自己肯定在做梦了,“不会别扭,那只是我一开始不能接受。”他现在已经接受自己有外甥的事实了啊。

“真的么?”哥哥有些惊讶,“弟弟学说话的时候你也这么教的。”

“是么?”金智勋嘟嘴,“但现在我想听你们叫我。”舅舅。

“太好了!oma!”哥哥笑着抱住了金智勋。

“oma!”弟弟也过来抱住了金智勋。

“…嗯?”怎么不是舅舅?oma是什么鬼?金智勋吓傻了。

“啊,oma,你看你还说你想听,你都吓到了!”

“oma,你别露出这个表情,我不叫你oma了。”孩子可怜巴巴的看着金智勋。

弟弟更是已经开始哭了…

“…我是oma?”金智勋感觉自己的三观在坍塌边缘,他觉得自己需要喝杯咖啡或者酒来冷静冷静。

这么想着,他就看到边上的胶囊咖啡机,于是把手伸过去,却被一只小手按住了,“oma,你不能喝咖啡。”

“为什么?”怎么连咖啡都不给喝。

“阿爸说了,你肚子里有弟弟或者妹妹,所以不能喝咖啡。”

“…!”金智勋低头看了眼,现在看起来自己肚子好像的确有点大…

他挠了挠头发,感觉快疯了,这,这一定是梦吧?所以就快醒来吧!

可是梦似乎还要继续的意思。

“我,我几个月了?”金智勋摸了摸肚子,结结巴巴地问道。

“五个月了,再五个月,我和弟弟就会有新的弟弟或者妹妹了。”哥哥说,“oma,你怎么这么迷糊,所以阿爸不放心啊!”

“…”金智勋看向这个叫自己妈妈的孩子,之前觉得是自己小外甥,现在看来,这眉眼怎么更像一个人?

“阿爸…人呢?”所以那个阿爸是谁?金智勋想,谁敢和他结婚?而且还能让他生孩子?不会是…?

“阿爸上班呀,不过再过一会儿就回来了。”

“…”好,等那个家伙回来,先揍一顿再说。

“oma,我肚子饿。”这时双眼皮可爱弟弟过来了,他抓着金智勋的腿,“肚肚饿了。”

“…”头疼啊,所以他要去厨房弄吃的吗?该弄什么呢?

“oma,我现在已经长大了,我能帮你。”哥哥似乎看出了金智勋很为难,说道。

金智勋一阵感动,真贴心啊…不愧是自己的儿子…

于是在哥哥的指引下金智勋来到了厨房,这时,大门开了,走进来一个戴眼镜穿西装的高个男人。

金智勋一看,就想骂了,但还没等他骂出来,男人放下东西立刻过来给了他一个拥抱,“勋尼呀。”

“阿爸,你回来了。太好了。”

“阿爸,抱抱!”

“哦,我的两个乖宝,今天有没有乖乖的?有没有让妈妈生气?”

“妈妈好像又有点不在状态,刚刚想喝咖啡,被我制止了。”

“哦,真乖。”男人摸了摸哥哥的头,笑道。

金智勋看向温柔地男人,叫道:“哥?”

“哦,wuli勋尼今天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男人站起来拉住了金智勋的手。

“…”金智勋想说话,但不知道该说什么…这是梦啊,可这是什么梦?他居然和朴栖含结婚了还有孩子?而且为什么他是妈妈?

“怎么了?今天宝宝闹你了么?”朴栖含说完,伸手摸了摸金智勋凸起的肚子,“感觉他又长大了点。”

“…”金智勋想骂人但是看到朴栖含这么期待温柔,他又不说话了。

或许如果有平行世界的话,他会和朴栖含这样开心吧?

“我们结婚几年了?”这么想着他问了一个傻问题。

朴栖含看向他,笑道:“我怎么会不知道,说起来是7年了。今天是我们结婚纪念日嘛,所以我早回来了。”

“…”金智勋看着朴栖含算数字,叹了口气,七年?好可怕。

“老婆,你太辛苦了。”朴栖含看金智勋没说话,以为他陷入了回忆,凑过去在他额头亲了亲,“我爱你。”

“…”辛苦?不,是可怕了吧?七年他居然生了两个怀了一个…

“你想要什么礼物?我都买给你。其实,我想给你买好多东西,但我怕你不喜欢。”朴栖含抱着他柔声道。

“什么都可以?”真令人惊讶。

“啊,咖啡和酒不可以!”

“…”所以,真的怀孕生孩子真的不能喝咖啡和酒啊?他是不是该庆幸自己是在做梦…自己是男人?

“说吧,想要什么?”

是啊,如果真是那样,他会要什么呢?金智勋看向朴栖含想。

“阿爸,oma,别聊了,弟弟饿了…”可怜的两个孩子在底下抓着两人裤子说。

两个人这才分开,两人连忙进厨房,朴栖含更是准备做菜了。

“智勋,帮我从冰箱里拿点菜。”

“哦。”金智勋乖乖地走到冰箱前,看到冰箱上贴了张便利贴,上面写着:“酒,勋尼禁止!”

金智勋嘟囔了一句,打开了冰箱,拿了点菜出来,看了眼边上,酒可真不少啊…

但是,为什么每个瓶子上都写着勋尼禁止?

朴栖含这家伙!

他越想越气,自己生了孩子就算了,居然他最爱的东西都不给他喝?还要写得那么明显?

金智勋气呼呼地看向朴栖含,朴栖含正好也看向他,“怎么了?快给我菜。”

金智勋把菜丢给他,“我想到要问你要什么了?”

“什么?”

金智勋对着朴栖含就是一拳,“朴栖含,你个混蛋!”


“啊!”

伴随着朴栖含的惨叫声,金智勋睁开了眼睛。

一看旁边,朴栖含正惊恐地看着他,还正好捂着肚子,“智勋,你干嘛打我?”

“不打你打谁?”虽然是梦,但是看到朴栖含,金智勋还是想打,于是乎,朴栖含又挨了两下。

“所以,你为什么要打我?嗯?”朴栖含迷茫,“我是你哥哥啊!”

“因为你是混蛋哥哥。”金智勋想想就委屈。

“…”朴栖含茫然,自己对金智勋一直是一片真心,就算是那种事也是温温柔柔的怕伤到他。虽然有时候是会比较激烈一点,留点痕迹什么的,但大多数他都问心无愧啊。

金智勋见他一脸想不通的样子,想了想自己也不能把自己的梦说出来吧!要不然他肯定开心死了!

不行,绝对不能告诉他。

而且,会做这种梦似乎还是自己的问题…

这么想着,金智勋叹了口气:

“哥,我要喝冰美式。”

“哦,等会给你买。”朴栖含感觉金智勋好像恢复了,开心道,“什么都给你买。”

“嗯,晚上和我一起喝酒。”

“啊?酒就算了吧。”喝酒他可不喜欢。

“不行。”

“好吧,陪你。”

听到朴栖含这样说,金智勋心里终于舒服多了,看向朴栖含也温柔多了。

见金智勋笑了,朴栖含也挺开心的,“还想要买什么?”

“咖啡和酒够了。”

“这两样东西你可真是爱啊…”朴栖含见金智勋就要这两样东西,叹道。

“不是挺好?”金智勋想,自己又不会提过分要求。

朴栖含凑过来了点,把他抱住,“刚刚做噩梦了?”

“…”差不多吧。

“那是挺吓人的。”朴栖含说,“我可怜的勋啊。”说完,把金智勋搂进怀里轻轻拍起背来。

金智勋现在已经差不多恢复了,只是想到那个梦,如果有平行世界,自己是那样也不错吧?就是不知道朴栖含会怎么样?

“哥,如果有个平行世界,你觉得你会怎么样?”金智勋问道。

朴栖含松开了手,看向金智勋,“平行世界?”

“嗯。”金智勋点头。

“啊…!那我肯定要去哈利波特的世界,我要学会魔法!”

“…”金智勋翻了个白眼,这样的话,他都可以去玩具总动员世界找胡迪去了。“是没有魔法的世界,就和这个世界差不多。”

“那我能干嘛?”朴栖含茫然。

“就正常考上大学然后找了个好工作…”金智勋给他开头。

“然后结婚?”朴栖含看向他,“不,我要和你在一起。”

“…”听起来好像不错啊。

“就算是平行世界,我也要和你在一起。”

“如果,我不是我了呢?”

“什么意思?”

“比如说我变成女的,或者胖子,或者我和你根本没有交集…”金智勋想了很多可能性。

“啊?”朴栖含本来还挺惊喜,后来就有点难过了,“我不要和你没有交集。”

“你要是胖子,那应该很可爱吧?”

“如果你是女孩子,那更简单了,直接结婚。”

“…”果然是哥哥。金智勋偷笑,“如果我是男的,你是女的呢?”

“那…也行啊。”也不是不行啊!

“哦,那我肯定把哥哥娶回家然后生好几个孩子。”

“哦。”朴栖含想想笑了,“那样有点好难想象啊,但应该会很有趣吧。”

“我也觉得!”金智勋斩钉截铁地点了点头。


END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