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孜

给生活一点空间

猫女姐妹(二)

又一个夜晚来临,夜色开店了…

大概店里都是帅哥的关系,来这里的客人很多是女性。

朴栖含看着在客人当中穿梭的金智勋,露出了浅浅的微笑。

这时他手机响了,一看是吴熙俊发来的消息,说是需要点冰块,楼上没有了。

朴栖含便去冰箱取了冰块准备送上去,却不想在楼梯口遇上了一件事,差点把他手里的冰块给撒了。

原来有一个女人下楼时不小心踩空,摇摇晃晃下竟要摔下来,他正好在楼梯口看见就接住了她。

“啊~”那个女人忍不住惊呼出声,直到自己被接住。

“没事吧?”朴栖含关心的问道。要是有客人摔了那可不是一件好事。

女人听到好听的声音,抬头却看见了一张非常帅气的脸,不禁有些看呆了。

“小姐?你还好吗?”朴栖含见女人没回应,还以为她吓傻了,不过说起来这个女人长得好像和谁有点像。

“没,没事,谢谢。”女人不好意思地摇了摇头。

“小姐,等会喝一杯压压惊,那边是吧台。”朴栖含说。

女人左右看了看,不好意思道:“我,我是来等人的,我妹妹约我来这里。”

“妹妹?”朴栖含好像意识到了什么,“恕我冒昧,你妹妹是阿玲吗?”

“啊,你怎么知道?”女人很惊讶,随即点了点头:“对,对啊。”

“那你就是阿雪了,你好。”朴栖含看着眼前的女人,和阿玲的性格完全不一样呢…真是有趣的一对姐妹。

“你好,你认识我妹妹?”

“因为一些机缘认识的…”朴栖含简单说起了认识阿玲的经过。

此时,金智勋正好回到吧台,拿出手机看到了吴熙俊发来的消息。

冰块?朴栖含呢?金智勋心想朴栖含应该去送冰块了吧,却不想就看见楼梯口那个和女人谈笑风生的家伙,他一下子脸就暗了下来…

虽然隐隐约约听得见聊的什么,金智勋直接走了过去。

“真好,谢谢你救了我妹妹…今天还救了我…”

“举手之劳。”

两人笑着的样子在金智勋看来有些碍眼,他走过去一把夺过了朴栖含手里的冰块。

“拿来,冰块都化了。”

“智勋,你去送吗?”朴栖含还没意识到问题,想金智勋居然主动送东西有些惊讶。

“我去送,你继续聊天。”金智勋头也不回地说道。

朴栖含这才听出来金智勋有点不一样的情绪。

“朴先生,您是这里老板吗?”

“老板之一,和朋友合伙开的。”

“好厉害啊。”

“阿雪小姐,去吧台喝点什么吧?”

“好的。”

金智勋气呼呼的上了楼,走进厨房把冰块给了吴熙俊。

吴熙俊见是他来,脸还很臭的样子:“你干嘛?冰块这么晚送来。”

金智勋没说话,看向了一边的李东源。

他走过去拍了拍李东源的肩,说:“你下去一会儿,我在这里。”

“啊?我要烧菜啊?”李东源茫然地看向他。

“等这个菜烧完。”

“哦。”

朴栖含给阿雪调了杯莫吉托,发现金智勋还没下来…

又和阿雪聊了两句,总算看到有人下来,却是李东源。

“智勋呢?”

“他说要和我换。”李东源茫然地看向他,“你对智勋做了什么,他好像生气了。”

朴栖含苦笑着摇头,他没做什么啊,最多就是和阿雪聊了会,可这是阿玲的妹妹啊?

“这位是?”李东源过去就发现有个女人一直看着他们。

“阿玲的姐姐。”朴栖含介绍道。

“额,你好,我是李东源。”居然是阿玲的姐姐,李东源打了声招呼。

“你好。”阿雪礼貌的打了声招呼,后来才恍然大悟:“啊,你也是之前救阿玲的那个?不好意思,搞得你也被抓了!”

“哈哈…”救了别人自己却被抓了,李东源其实不太想被提起这事,他尴尬的干笑了两声,“阿玲今天不来吗?”

“她约我在这里见面,可是她自己到现在还没来。”阿雪叹道。

这时,李东源收到了一则消息,居然是阿雪发来的,说是让他稳定好姐姐,陪她聊聊天,等会看她过来,不要打招呼,等她来叫他们。李东源心想,不会真的是想要交流感情吧…

不过,他很快就发现事情似乎没那么简单。

金智勋站在一楼吧台,看着餐桌前的客人,有好几对男女朋友约会,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忽然想起刚才见到的一幕,心里愈发烦躁起来,朴栖含那家伙也不知道上来找他。

这时,门口来了几个人…

金智勋立刻注意到了,因为其中一个居然是阿玲,而她旁边一个男的散发着血族的气息。看着几个人径直下楼去,他不由皱起了眉。

地下室的两位血族随着阿玲几个人下来,也感觉出不对了。

只是因为李东源收到阿玲的消息,所以他没有动,也暗示了朴栖含不要轻举妄动。

那边,阿玲带着那个血族找了个位子坐下来,阿玲还主动招呼朴栖含过去点单。

“阿玲,趁你姐姐不在,终于约我出来了?想通了?”男人很轻挑地看着阿玲说。

阿玲说:“克里斯,我找你有事。”

“有什么事?”克里斯问道。

这时,朴栖含走过来,“几位要点什么?”

“威士忌!”克里斯看了眼朴栖含,愣了愣回道。

朴栖含想为了生意,他们几个一直是收敛了气息的,应该不至于被马上看出来吧!

阿玲点了杯鸡尾酒,看向了克里斯:“我希望你离开我姐姐。”

记录好需求,朴栖含转身走回吧台,只是两人的对话他一字不落地听在了耳里。

那一边李东源一边和阿雪聊着,也时刻关注着阿玲这里的动静。

“怎么又是这个。”克里斯皱眉,“你知道的,不是我不离开,是你姐姐一直要和在一起。”

“你不要脸。”

“哈,这怎么是我的问题呢?是你姐姐太爱我了…阿玲,其实说实在的,你们姐妹,我更喜欢你。”克里斯说着就要想把阿玲揽进怀里。

阿玲往边上挪了挪,看了眼李东源那里,又看向克里斯:“你真无耻。”

“我说的事实。”克里斯笑道。

李东源听到这话,不禁皱眉,这个叫克里斯的血族还真是厚颜无耻,简直就是丢血族的脸。

“阿玲怎么还没来?”阿雪此时已经有点坐不住了,她四处张望了一下,就见不远处阿玲和克里斯,她惊喜的想过去,却被朴栖含挡住了视线。

李东源也回过神来,拉住了阿雪,轻声道:“别过去。”

“为什么?”阿雪不明白。

朴栖含说:“这是你妹妹希望的。”

“你先看看你妹妹和那个克里斯要干嘛吧…”李东源说。

阿雪听到这话,脸色渐渐难看起来,其实妹妹一直不支持她和克里斯在一起,但她太喜欢克里斯了,甚至为了克里斯她都不惜做一些不好的事情…她想,只要克里斯爱她就可以了。

可是最近,她发现克里斯的心里似乎…

阿玲看着面前的克里斯,“那么多人喜欢你,你为什么非要抓着我姐姐不放?”

“阿玲,我说了我没抓着她不放,都是她自己要和我在一起,你要劝,去劝她啊?”克里斯两手一摊表示无能为力,“你找我干嘛?”

“…”阿玲气的胸口起伏不定,“你…”

“消消气,喝杯酒…”克里斯说,“别谈这些事了,怎么酒还没好。”说完,克里斯看向吧台,见朴栖含拿着酒过来,便又转了过来,但他很快注意到吧台边上的一个女人,总觉得有点熟悉。不过,他现在对面前的女人更感兴趣。

“阿玲,其实和我在一起不好吗?不愁吃喝,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现在就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阿玲瞪了克里斯一眼。

“两位,请慢用。”朴栖含慢慢把两杯酒放下。

克里斯又看了眼朴栖含,其实他男女不拒,对于帅气的男人他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待朴栖含走远,克里斯说:“你看刚才那个帅哥,如果我想,他照样可以成为我的俘虏。”

朴栖含听到这话差点把手里的盘子丢了。

阿玲看着朴栖含的背影,忍不住笑了起来。

“怎么,你不信?我们的生命这么漫长,自然要找点乐子…阿玲,有时候放松点,别活的那么死板。你看你这样笑笑不是蛮好。”

“我倒是想要看看你怎么把那么高的一个男人变成你的俘虏。”阿玲突然说道。

不远处偷听的两个血族都暗骂阿玲搞事。

“那你就看着。我们血族的本事。”克里斯胸有成竹的笑笑,看向了朴栖含,“服务员!”

朴栖含心里咯噔一下,面无表情地走了过去。

“请问有什么需求?”

“我这杯酒不喜欢,请你帮我换一杯。”克里斯定定地看着朴栖含,“可以吗?”

朴栖含此时真想一拳打下去,尤其是看旁边阿玲好似看戏一般。

他想要么顺从一下?

于是便笑道:“先生,这杯酒怎么说都是我辛苦调制,你这么说我有点伤心。”

李东源见朴栖含笑,心里暗暗打鼓,猜不透这家伙想干嘛。

“对不起,可是我真的不喜欢,你如果专心地只为我调制,我会很开心。”克里斯笑道。

朴栖含弯下腰来凑近了克里斯,看着他眼里闪着的暗芒,略略委屈道:“先生…那我在你面前专门调制一杯吧。”

朴栖含的声音本就很温柔,加上脸上伤心委屈的表情,看得克里斯有点呆了,愣了半秒才回过神:

“好,麻烦你了。”

朴栖含回吧台拿了点酒过来,真的在克里斯面前弄起来了。

克里斯得意洋洋地看向阿玲。

阿玲笑道:“这有什么?不过是他身为老板责任在身,不想得罪你这位客人罢了。”

“哼。”克里斯见阿玲还不信,冷哼了一声,他抬头看向朴栖含,“你好帅啊,可以坐下来陪我一起喝吗?”

“哦,可以吗?”朴栖含假装很期待又荣幸地样子,“先生您才是帅呢。”

说完,酒也调的差不多了。

克里斯拉他坐下,发现朴栖含还比他高那么一截,心里成就感更深,也就忽视了朴栖含眼里深邃的黑暗。

“你先喝一口尝尝?”克里斯对着朴栖含说。

朴栖含真的拿起酒杯喝了一口。

“味道如何?”克里斯把手伸过去,就着朴栖含的手拿住了酒杯。

“不错。”朴栖含也不躲,看向他点了点头。

“我觉得你很有魅力。”看着朴栖含,克里斯忍不住真心诚意地叹了一句。

朴栖含假装害羞,说:“先生也很有魅力。”

克里斯脸上的笑意浓了很多,就着朴栖含的手喝起了酒。

“帅哥配美酒,果然味道好了很多。”克里斯喝完,在朴栖含大腿上摸了一把。

那边的阿雪已然有些不知所措了,显然她已经被克里斯的行为吓到了。

而另一个被吓到的人就是金智勋了,因为发现一个陌生血族,他担心会出事,便下楼来了,没想到在下楼的那一刻却见朴栖含和那个血族凑那么近,还喝酒?

他脸色瞬间就变了。

楼下都不是普通人,马上就发现了金智勋异样的气息。

朴栖含看金智勋居然看到了,心里也是咯噔一下,立刻站了起来。

克里斯感受到了血族强大的气息,也站了起来。

李东源看情况不妙,赶紧跑到金智勋面前,“智勋,别冲动,不是你看到的那样。”金智勋看了他一眼,便看向了朴栖含和克里斯。

他冷声道:“兴致挺好啊?”

“智勋。”金智勋显然生气了,朴栖含急了,他想走过去却被克里斯拦住了。

“这位先生,怎么了?我们在这里玩得挺开心,你还是不要打扰我们。”克里斯说。

金智勋眼神瞬间就变了,他转眼就来到了两人面前:“是么?我非要打扰呢?”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