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孜

给生活一点空间

猫女姐妹(一)

还记得怪物猎人里冬菇救的猫女吗?

这是一个因为猫女姐妹而引发的故事…

这篇东源和因成会修成正果。


因为多了泰坦兄弟的加入,夜色开始了正常运营,因此郑因成和金有真下班过来也终于能够完全放松下来喝一杯了。

这一天食堂生意不是很忙,李东源便下楼来了。

“给我准备一杯呗。”李东源朝朴栖含眨了眨眼。

“你要什么?”朴栖含问道。

“当然是我们族的特色饮料。”李东源笑道。

“等会。”朴栖含看向金智勋,“智勋,你去拿点过来。”

金智勋不情愿地走过来,看向李东源:“你自己去拿不就行了。”

“让我享受一下服务不行啊?”李东源苦笑。

金智勋撇了撇嘴,“什么嘛,我也很忙耶。”但说完还是去拿了。

李东源看着金智勋走远,无奈地摇了摇头:“金智勋真的是…”

“他也就嘴上说说而已。”朴栖含说。

“明白,就是有时候还是会被他刺激到。”李东源说。

“但你不觉得这样也挺可爱吗?口是心非的傻瓜。”朴栖含看向李东源说。

“的确。”李东源点了点头。

“老板,来杯嗨ball。”这时一个女声传入了两人的耳朵。

朴栖含一看,竟觉得眼熟。

李东源看过去,顿时愣了:“啊,啊!你!”

戴着帽子的女人看到李东源和朴栖含,顿时眼睛一亮,把帽子摘下来露出了两个非常有特色的耳朵。

“嘿,好久不见,两位帅哥。”

“猫女?”朴栖含想起来了。

“正是我,你们可以叫我阿玲。李先生,好久不见呀。”

“阿玲~”李东源不好意思地打了声招呼。

“太好了,知道你没事后一直没遇上,我还没来得及和你道谢呢。”

“没事。”李东源摆了摆手,那件事他可不想再提。

阿玲再次戴起了帽子,坐了下来,“不好意思,这里人多请允许我戴上帽子。”

“没事,你要highball是吗?我来给你做。”朴栖含说。

“谢谢。”阿玲感激地看了眼朴栖含,“没想到帅哥还会调酒?对了,你的同伴呢?”

“啊…他马上就来了。”朴栖含知道她说的是金智勋。

金智勋果然很快就出现了,拿了一杯红色的特饮。

金智勋看见两人边上多了个漂亮女人,皱起了眉。

但走近了,才注意到这个女人有点熟悉。

朴栖含凑到他耳边,说:“是上次那个猫女。”

“啊…”听到猫女两个字金智勋总算想起来了,“你好。”

“你好,好久不见。”猫女阿玲向他招了招手。

“她叫阿玲。”李东源接过金智勋手里的杯子,说。

“没想到还能遇见你们,这里是你们开的店吗?”阿玲笑道。

金智勋点了点头。

“我们几个合伙开的。”李东源说。

阿玲说:“那我可要经常来光顾了,我现在定居在这个小镇了。”

“那可真热闹了。”李东源想起郑因成经常吐槽他们几个的到来,现在似乎小镇上的怪物越来越多了呢。

“喏,highball好了。”朴栖含把酒杯递给了阿玲。

阿玲喝了一口,看了看面前的几个人,不禁有些感叹:“唉,你们可真好。”

“也是,那时候我就觉得你们都挺善良的,不像某些人…”说完这些的阿玲好似陷入了什么悲伤的事情,叹道。

“遇到什么事情了吗?”李东源把杯子里的特饮喝完,问道。

“唉…”阿玲一脸不想提的样子。

“需要帮忙的话我们可以帮。”朴栖含说。

金智勋没想到朴栖含居然这么热心,看了他一眼。

阿玲喝了两口酒,没说话,过了会儿,她好像想到了什么,问道:“你们知道莱昂家族吗?”

“莱昂家族?”李东源皱了皱眉,“难道是隔壁小镇那个小有名气的血族家族?”

“正是。”阿玲点头,“莱昂家族有个少主,克里斯,我的姐姐迷上了他。”

“你有姐姐?”李东源惊讶。

“嗯,我的姐姐叫阿雪,她喜欢强大帅气的种族,所以看到克里斯,一下子就爱上了,可是…”

“可是?”金智勋有点好奇。

“那个克里斯就是个超级无敌渣男,他根本就不爱我姐姐,到处拈花惹草不说,而且还以需要新鲜食物为由,经常让我姐姐帮他寻找食物,就这样我姐姐她已经害了不少人…”

“那可真是糟糕。”朴栖含说。

“所以你们可以帮我吗?”

“怎么帮?难道去把那个克里斯打一顿?”李东源问道。

阿玲看了看面前的三个血族,摇了摇头说:“不行,对方身后有家族,你们惹了可能会很麻烦…得让我姐姐心甘情愿离开才可以。”

“那就是让她爱上别人咯?”金智勋说。

“…有道理。”阿玲眼睛一亮,“啊,你们可以吸引她的注意力,说实在的,你们比那个克里斯帅多了。”

“…”金智勋看了眼朴栖含,又看向李东源,“这样的事就交给李东源吧?”

“什么?”李东源一脸震惊地看向金智勋,“为什么是我?”

金智勋看了他一眼,转而拽住了朴栖含的胳膊,“那难道是我们俩?”

李东源扶额…

这时猫女也凑上来,“李先生热心帅气还很可爱,我姐一定喜欢。”

“…”李东源觉得头疼,“可是…”他现在有喜欢的人啊。

“唉,帮个忙而已嘛,瞧人家多可怜。”金智勋推波助澜。

“智勋,这样是不是不太好?”朴栖含见李东源痛苦,说道。

“难道你想去?”金智勋瞪了他一眼,说。

朴栖含瞬间不说话了。

阿玲看几个人微妙的样子,叹了口气,“其实只要吸引我姐的注意力,让她发现她爱的人只是利用她就行。”

“那就要好好想想对策了。”朴栖含说。

可是等阿玲把杯子里酒喝完,也没想出什么主意来。

这时大嗓门的郑因成出现了。

“李东源,你今天怎么在这里?”

李东源和他打了声招呼,笑道:“因成啊,下班了?”

“原来是躲在这里和美女聊天?”郑因成见李东源旁边坐着的猫女,说道。

“啊,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李东源慌忙解释。

“不介绍介绍?”郑因成看着李东源说。

“额,这是阿玲。”李东源介绍说,“哎呀,是那个猫女。”

“哦,就是你之前救的那个?”郑因成听到这里,愈发感觉心里不是滋味。

“你好。”阿玲礼貌的打招呼。

“你好。郑因成。”郑因成点了点头。

“哦,原来你就是那个警察。”猫女恍然大悟般看向了李东源。

李东源有些不好意思,把郑因成拉到自己另一边坐下:“因成啊,要不要喝杯啤酒?”

“嗯。”郑因成点了点头。

朴栖含拿了个杯子去弄啤酒了,金智勋看了看面前的几个人,突然有些想笑,却见阿玲突然凑近了李东源说:

“李先生,拜托你一定要帮我!”

“啊,这个事情需要再研究研究。”李东源苦恼的看了眼郑因成。

“李先生一定可以,就像当初救我一样。”阿玲向他眨了眨眼,随即拿出了手机,“我们交换个号码吧。”

李东源乖乖拿出手机和阿玲交换了手机号码。

“放心 如果李先生帮我,我也会帮你的。”阿玲看了眼郑因成,悄悄对李东源说。

“…”

阿玲喝完了酒,就离开了。

郑因成才说起了话:“这么巧居然碰到了?”

李东源说:“是啊,挺巧的。”

“她好像有事叫你帮忙?”郑因成其实刚才就想问了,但因为阿玲在他有点不好意思。

李东源尴尬的点了点头,“算是吧。”

“什么事啊?”

“其实也没什么…”李东源不想说。

“想找他救人呢。”金智勋说。

“救人?”

“救她姐姐脱离苦海…”金智勋说。

“金智勋,好好说话。”李东源觉得金智勋想给他添乱。

朴栖含笑着把金智勋揽到身边,把刚才的事情简单说了一下。

郑因成听完,不吭一声把杯子里的啤酒全喝了。

“因成?”李东源莫名有点慌。

“说起来,我妈叫我周末带个女朋友回去。”

“…”这是什么话?几个人都有些茫然。李东源更是紧张地看向了郑因成。

“我想想我又没女朋友就拒绝她了,现在想想的确该找个女朋友了,年纪也差不多了。”

“额,因成啊…女朋友什么的…”李东源觉得自己不说些什么感觉郑因成真的要去找女朋友了,可是他也不知道还说什么了。

“因成啊,女朋友什么的有什么好,又不能陪你钓鱼,还要你照顾。”朴栖含连忙帮腔,“你平时那么忙,哪有空陪人家…”

“嗯,要找个比你自己好看的女朋友也挺难的。”金智勋说。

郑因成看了眼这对碍眼情侣,又看向李东源:“唉,可是一个人好孤单…”

“因成啊?有我陪你你还孤单?”李东源有点伤心,他好像挺失败的,一个金智勋陪了千年和别人在一起了,现在陪着郑因成,人家还觉得孤单。

郑因成看向他,“李东源…”

的确人家陪着他做了很多事情,可是他是个血族啊?又不能和自己一辈子,难不成自己和他那个好友一样变成血族吧?那一直喝那个东西可不行…他还没吃遍天下美食呢…

可是看李东源此时受伤的眼神,他又有点心疼。

“要不,你们俩今天先回家吧?”朴栖含看不下去了,“回去好好说清楚。”

“啊?”郑因成对于好友的安排有些不知所措。

李东源则没说话。

金智勋拍了拍郑因成的肩,说:“李东源是我的最亲的人之一。”

“…”郑因成感觉金智勋好像想揍他一顿,其实他也不知道刚才为什么要说那些东西…要说缘由,那得从那个阿玲出现开始。

不过现在,的确需要好好聊一下了。

看着李东源和郑因成走,朴栖含捏了一下金智勋的屁股,“你搞事情。”

“什么啊?”金智勋嘟嘴,“我是看不下去李东源这么傻傻地一直守着郑因成。”

“那当初他陪你一千年你不没感动,没和他在一起?”朴栖含从身后抱住他,凑到他耳边说。

“额,我不一样,郑因成明明也喜欢李东源。”金智勋被他弄得有点痒,想躲。

“嗯,他们的确需要谈谈。因成他…其实”想法很简单,朴栖含把头靠在金智勋肩上,叹了口气。

“你希望你好友和你一样变成血族吗?那样你们就是永远的好朋友了,不会分开。”金智勋转头看向他,“那样多好?”

“这个想法虽然好,但我希望那是因成自愿的。”朴栖含说。

“所以,其实你还介意我当初擅自把你变成血族吗?”金智勋想了想,说道。

朴栖含一想不妙,他亲了亲金智勋的耳朵:“怎么扯到我头上了,我不介意,真的…”

“…”金智勋没说话,只是感受着朴栖含的气息慢慢闭上了眼睛。

“你要不相信我只能用行动告诉你了。”

听到这话,金智勋瞬间睁开了眼,行动什么的,等会苦的就是他了。

“咦,楼下好像没人?”这时,楼梯口一个声音传来,两人回过神来,貌似有客人来了。

金智勋给了朴栖含一个肘击,看向了走进来的客人:“请问,想喝什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