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孜

给生活一点空间

【橙汁】这个同事有点可爱(完结篇)

祝大家看文愉快。


十二

金智勋发了张照片,照片上是他和姐姐头靠头微笑,配了文字:和努那在咖啡店约会。

没过多久,很多人就评论了他,其中有以前的队友,也有现在的同事以及认识的朋友。

“哇,努那好漂亮!”

“两个人都好可爱!”

“努那是亲姐姐吗?”

“哦莫,是女朋友?姐弟恋?”

“朴栖含呢?”

金智勋看到这条笑了,这是郑因成的留言,他回道:“他要参加婚礼所以没一起。”

“好好玩”这是来自金有真的。

后面又有好几个留言,金智勋都觉得好玩,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朴栖含没留言也没点赞,金智勋想他又在忙吧?

想到这里他就有点泄气。

又过了一会儿,金智勋才看到自己多了几个赞,其中有来自朴栖含的。

所以他就默默点了个赞?

“怎么,人家没好奇问你啊?”姐姐见他心情一般问道。

金智勋摇了摇头,“他可能在忙吧!”

“不,如果他喜欢你的话估计会很着急,还是你跟他提过你有我这个亲姐?”

“没啊…”他没提过。

就在这时,金智勋的手机突然响了,一看竟是朴栖含。

他居然打电话来了。

金智勋看了眼姐姐,接起了电话。

“喂?”

“哦,智勋呐,在哪里啊?”

“咖啡店啊”

“你拍的照片上的努那…是?相亲?”

“不是”怎么可能,金智勋偷笑。

这时姐姐意识到这个打电话的人是谁,她示意要他按免提。

金智勋没理她。

“那这位努那…”

“你不觉得我们很像吗?”听到朴栖含欲言又止,金智勋笑道。

“是挺像的,你有双胞胎姐姐?”

“不是双胞胎啦!”金智勋不准备逗朴栖含了:“是我的亲姐姐。”

“哦…”金智勋感觉对方有一种如释重负感。

“你这两天忙吗?”金智勋想起这两天朴栖含没和他发过信息,问道。

“我这两天有一点心理咨询师工作,不好意思没联系你,明天我要去参加婚礼,所以可能也没什么时间。”

“哦。”

“怎么了?好像不开心?”金智勋愣了愣,干笑道:“没不开心啦…”就是觉得挺无聊的,想找他聊天…

“那代我向努那问声好,我先挂电话了…”

“哦。”

挂了电话,金智勋呼了口气,却见姐姐饶有兴趣地看着他。

“干嘛?”

“来问你啦?”

“嗯,那怎么不多聊两句?”

“他在忙!”

“是么?那他对你挺上心的。”

“是么?”金智勋茫然。

“好了,咖啡喝完了吧?陪努那买点东西去!”

“还要逛啊?”金智勋头疼。

姐姐朝他眨了眨眼,一把挽住了他的胳膊:“难得陪陪姐姐也不愿意啊!走啦~”

于是,之后金智勋沦为拎包手,回家时背不由自主都弯了…

谁知就被姐姐一巴掌打下来:“挺直点,大帅哥别驼背!”

“努那…”金智勋欲哭无泪。现在朴栖含在就好了…

又过了两天,金智勋感觉自己除了吃就是睡的节奏,看着姐姐回家,他觉得自己也该回去了,于是告别了父母准备回去。

朴栖含听到他要回来很高兴,还说要来接他,当然他拒绝了,不过朴栖含还是出现了…

“哥,你真的来啦?”几天未见,金智勋觉得朴栖含又帅了一点。

朴栖含眯着眼笑着抱了抱他:“当然,我想快点见到你。”

金智勋觉得朴栖含温柔极了,自己的心跳都加快了不少,他咧嘴笑了笑,“我也是。”

听到这话,朴栖含顿时笑弯了眼,“走,我今天准备了好吃的,热乎乎的日式寿喜锅。”

“哇,好啊…”

两人就这样肩并肩走向了停车场。

吃饭的时候,金智勋就发现朴栖含一直盯着他看,他想自己应该脸上没东西吧?

朴栖含温柔地笑着:“这几天吃得很不错啊,脸都圆了。”

“你说我胖了?”金智勋不开心了。

朴栖含忙摆手:“不是,你这样刚刚好,前段时间太瘦了,这样很可爱。”说完伸手捏了捏金智勋的脸颊。

“…”金智勋觉得还是说他胖了点,不过也是,过年在家不是吃就是睡不胖也难,但想到接下来放假还有一段这样的日子,他就有点头疼,他可不要变胖:“啊,我要减肥,我要去健身。”

朴栖含见他样子,觉得他是钻牛角尖了,叹道:“减肥不用,健身倒是有必要,毕竟健康最重要。”

“你怎么跟我妈一样?”也说健康最重要。

“妈妈说的没错啊。”朴栖含笑道。

金智勋歪了歪脑袋,“的确没错,但要坚持”而坚持往往是最难的。

朴栖含点了点头:“没事,有我监督你,而且我需要定期健身减肥。”

“哥,你不用减吧?而且我也没见过你去健身房。”

“这段时间的确疏忽了,我也胖了不少。”朴栖含苦笑。

金智勋不说话了。

“反正我有健身卡,到时候带你一起去。”

“好啊。”

两人有说有笑地吃着火锅,转眼就把火锅给消灭了。

“吃的好饱。”金智勋感叹。

朴栖含笑道:“难得难得,等会走回去正好消食。”

“哥上次是不是说一起去旅游?寒假不出去真的有点浪费…”金智勋想到之前姐姐跟他说的,多创造一点二人世界,多创造点美好回忆,他想他们本来就二十四小时在一块儿了,还要怎么独处,至于美好回忆,出去玩的确是一个好选择,所以他才提了起来。

朴栖含点了点头,笑道:“对啊,这几天我也在看,我还担心你不愿意去!”

“有什么好地方?”

“你肯定不喜欢爬山徒步之类的吧,所以我想海边或许适合我们。”朴栖含说。

“海边?”金智勋眼睛亮了,“蓝蓝的海,金黄的沙滩…”

“哈哈哈哈哈,既然你喜欢,一起去塞班怎么样?”

“塞班?好啊!”金智勋点头。

“那就这么决定了,回去我去搜搜机票和酒店,确定一下时间。”朴栖含笑道。

“好。”金智勋也笑了。

就这样,塞班旅行计划被提上了议程,而十天后,他们的旅行也开始了。

不过,刚开始就遇到了麻烦。


金智勋其实很怕乘飞机,尤其是起飞时,那种突然升起外加突如其来的海拔高度,让他耳朵会很难受。

这不,一上飞机他就紧张到不行,抓着旁边朴栖含的手不放。

朴栖含其实觉得金智勋过年回来有点不一样了,比如说,他有时候会看着他笑,比如说坐一起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把头靠在他肩上,又比如把他的床完全当成自己的床…

当然他并不讨厌这种转变,甚至可以说是喜欢吧?而且他愈发觉得金智勋这些举动可可爱爱,令他忍不住想亲近,是的除了抱抱,他更想做更多的亲密接触,比如说他那红润润的唇,应该会很好亲吧?

就比如现在,他那紧张的小模样,让他想安慰的同时,更想抱紧他亲亲他。

可他害怕自己的举动会吓到金智勋,所以一直没敢多做什么,此时他也只能伸手拍拍他的胳膊安慰他:“没事,就几分钟而已。你如果耳朵难受咽点口水,或者吃点东西,我这里有零食。”

“嗯”金智勋点了点头,尴尬地朝他笑笑。

朴栖含见他还是很紧张,伸手把他揽在怀里,轻抚着他的胳膊。

此时飞机已经进入了滑行阶段,金智勋吞了口口水,眼看着窗外越来越看不清的物体,他把自己埋进了朴栖含的胸口。

此时朴栖含心跳声就像强心剂一样,让他稍稍缓和了些,随即他就感觉到了一阵失重感…再然后,似乎真的好了点,他轻轻坐直了身体看向了朴栖含。

“没事了?”朴栖含笑道。

金智勋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

“我们在空中还有很长一段旅程,如果你困的话就睡吧?”

“我可以先看看电影再睡觉”

“什么电影?”

“玩具总动员!”金智勋笑道。

“…”好吧,朴栖含点了点头,心想他是不是该看一部数码宝贝的剧场版。

两人便都看起了电影,很快金智勋就耷拉了脑袋。

朴栖含见他睡着,自己也闭上了眼睛…

两人是被一阵强烈的晃动惊醒的!

机舱广播甚至响起了警报!

周围陆陆续续有乘客惊慌的叫声,朴栖含和金智勋互看了一眼,感觉不太妙。

“什么情况?”金智勋紧张道。

朴栖含说:“听广播里怎么说。”

这时,广播里传来了这样的声音。

“各位,我是本次航班的机长,我代表本次航班所有的工作人员人员很抱歉地通知大家,我们的航班遇上了一大片强烈的雷暴雨云,目前正在努力穿越云层中,请大家不要惊慌。”

“…”穿越云层,貌似不用晃得那么厉害吧!金智勋想。

他突然想起了那些灾难片里的片段,飞机遇到情况可是很严重的…

“各位乘客,请大家不要惊慌,请相信我,如果遇到危险情况,我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另外请大家熟读飞机遇到情况时的注意事项,特别是安全衣等的使用。”

“哇,要用到安全衣了吗?”

“不会吧?我们这么倒霉?”

“这飞机有给每个人准备降落伞吗?”

此起彼伏的质疑声,触动了金智勋的紧张神经,他抽了口气,看向了朴栖含,发现朴栖含也皱紧了眉。

“哥!”我们会没事吗?

朴栖含看向金智勋,知道金智勋紧张无比,此时此刻他也很害怕,但是他不能让金智勋更紧张了,他伸出手一把把金智勋略显冰凉的手握住了。

“有我在。”即使出事也是有我在。

金智勋觉得此时朴栖含的手特别温暖,他突然没那么紧张了,只是想如果真的遇到事故,他的爸妈姐姐一定会很伤心吧?同样的朴栖含的家人也会很伤心…

另外他也遗憾,自己不仅没能继续自己的足球事业,连教师事业也要半途而废了…而且他还没和朴栖含表白,他这辈子感情都没个交代。或许,他现在应该说出来,至少少一点遗憾!

就在金智勋想着要不要表白的时候,朴栖含也在想自己感情的事情,他发现他好不容易遇到金智勋,遇到他喜欢的人,却要这样结束了吗?原本他还想到塞班岛来个浪漫的表白,没想到命运如此捉弄,真是有点不甘心啊…那么,还不如现在就表白…

“智勋!”

“哥!”两人同时开口。

他们互相看着对方: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两人又是同时开口。

耳边的吵闹警报声仿佛又变响了,他们都没听清对方的话,但看嘴型的话又能明白对方说了什么。

“喜欢,我喜欢你啊,智勋。”

“我也是,哥。”

这次周围的声音好像轻了些,他们听见了彼此的话。这不,说完他们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太好了,终于把自己的感觉说了出来…这一刻,他们眼里只有彼此。

紧紧抱住对方,一起面对未知吧…

几分钟后,警报消失了…

飞机也渐渐平稳…

广播再次响了起来,只是这次任谁都会感觉到机长的声音激动而兴奋:“亲爱的乘客们!感谢大家一直坚持到现在,我们已经成功地穿越了这片云层,谢谢大家。”

飞机上顿时多了很多欢呼声!

事后,金智勋和朴栖含在沙滩享受阳光的时候,看到了他们这架飞机的新闻,新闻称他们遇到的这片云层为超强雷雨云,能够直接穿越绝对算是奇迹。

“哥,今天天上的云好漂亮!”金智勋躺在沙滩椅上抬头看了眼天空。

“是啊!”朴栖含笑着附和,随即伸手握住了金智勋的手,“谢谢你和我在一起让我看到这份景色。”

金智勋转头看向朴栖含,甜甜的笑了。


END

明天再写一个番外给大家。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