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孜

给生活一点空间

【橙汁】这个同事有点可爱(十一)

祝大家周末愉快。


十一

过了新年,面对即将到来的传统新年和寒假,老师和同学们都迎来了一学期中最忙碌的时候,金智勋还好,毕竟他就是一个体育老师,朴栖含就有点忙了…

这几日他都在办公室坐好久才等到朴栖含一起回家。

因为朴栖含的忙碌,金智勋主动承担了些事情,比如说订饭收拾什么的。

终于到了这学期最后一天,也是过年前两天。

吃着金智勋定的热饭热菜,朴栖含叹道:“啊,终于忙完了。”

“接下来就放假了吗?”金智勋对于超长假期这个事情还没有什么实感。

“对啊,过完年,我们还有寒假。”

“哇,突然感觉好长的假啊…”

“嗯”朴栖含笑道,“可以做很多事情,不过我还有心理咨询师工作。”

“过年回老家,然后我就不知道干嘛了…”

“不如出去旅游吧?”

“旅游?你不是说有心理咨询师的工作。”

“我那就是玩玩,也没多少人真的来找我咨询。”

“嗯嗯,我准备明天就回去了。”

“啊,我本来想去你家玩的,可我有高中同学结婚,我要参加婚礼,不能跟你回去了。”

“没事”金智勋本以为这哥忘了,原来是有事。

朴栖含可惜地摇了摇头,“你什么时候回来?”

金智勋笑道:“大概过个一周就回来了。”

“好,到时候我们计划去哪里玩玩。”

“好。”

就这样金智勋第二天就回家了,变成朴栖含一个人,晚上他一个人吃饭就有点不习惯了。

于是就给金智勋发了条消息:“到了没啊?家里怎么样?”

金智勋没回他,朴栖含叹了口气,从手机里找了蜡笔小新看了起来。

金智勋乘了几辆车终于到家了,一回家就是吃饭,待吃完饭才拿出了手机。

打开手机就看到朴栖含发来的消息,他赶紧回了一句:“到家了,刚刚吃完饭,哥吃饭了吗?”

朴栖含还在看蜡笔小新,看到手机跳出消息,他正想划掉却见是金智勋发来的,他赶紧打开了消息。

原来他也是刚吃完饭啊…

朴栖含回了句:“在吃,在看蜡笔小新。”

金智勋看到回信忍不住笑了,这哥又在看蜡笔小新了。

金妈妈看他看手机笑得甜蜜,忍不住问道:“和谁聊天呢?女朋友?”

金智勋摇了摇头,什么女朋友,“是室友。”

“哦,上次你说你那个室友,是你同事是吧?很巧,他一个人的话怎么不叫他来玩?”

金智勋说:“他本来想来的,但要参加高中同学婚礼,所以就不来了。”

“嗯,那下次记得带来玩。我看这孩子不错,很照顾你呢。”

金智勋笑着点了点头,低头给朴栖含发了个信息:“我妈说请你下次来我家玩。”

朴栖含看到这消息,心想自己真应该跟着金智勋去的,大不了到婚礼前一天再回来,“啊,你有空拍几张照给我看看吧?我好好奇。”

金智勋笑,这个哥哥一个人无聊了吧?可是要拍点什么好呢?金智勋走到阳台,外面差不多天黑了,也没什么好拍的,他转身回到自己房间,房间里摆放着一些他以前踢足球时候的奖牌照片什么的,他打开手机相机,拍了几张。

随后朴栖含就收到了这些照片。

看着以前青涩的智勋,快乐踢球的智勋,还有拿到奖牌的快乐智勋,朴栖含有些感慨,这些对于金智勋来说都是回忆吧?果然他又收到金智勋的信息:“都是回忆。”

他叹了口气,回道:“那是珍贵的回忆,如果无聊看看蜡笔小新吧?你会很开心的。”

什么蜡笔小新,金智勋忍不住笑了,刚刚的伤感也慢慢消失了。

心想,要么等会洗好澡看看好了…

这天睡觉前他还真看了好一会儿蜡笔小新,这一集一集虽然短,但看了就有点停不下来,他好像知道朴栖含为什么喜欢了,的确是可爱啊…

小时候过年是很开心的,但随着年纪增长,过年的感觉也越来越淡了,无所事事吃吃喝喝了一天,金智勋无聊地看着电视刷着手机,打着哈欠。

也不知道朴栖含在干嘛,一条信息都没有…不得不说,习惯和朴栖含待一块儿,现在他不在还真有点不习惯,不,应该是想念吧…他有点想念那个男人温柔地声音和温柔地笑脸了…

“智勋啊,还没有女朋友吗?”今天也回家来的姐姐问道。

“嗯?”金智勋回神,“怎么努那也要问这种问题…”

“姐姐孩子都有了,你也该考虑一下了啊!”姐姐偷笑,“刚才想什么呢?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想某个漂亮的女生呢?”

金智勋摇了摇头,“没兴趣。”

“你们学校没几个漂亮的女老师啊?”

“有吧?”金智勋想了想,自己办公室那几位应该都算漂亮吧?

“感兴趣的就可以试试啦。”姐姐鼓励道。

金智勋有点头疼:“努那,你看我像要交女朋友的节奏吗?”

“唉,总不能想交个男朋友吧?”姐姐看他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直叹气。

这边金妈妈凑过来,说:“我现在感觉他能交个男朋友也不错了。”

“哦莫,妈妈,你这么开明了吗?”姐姐有些不敢相信这是妈妈说出的话。

金妈妈看了儿子一眼,“没办法,你弟弟之前就喜欢足球,现在去当老师了,还是这副样子,我真担心他一个人一辈子,所以我不强求了。”

金智勋听着不知道该说什么,他该感谢妈妈开明呢?还是感谢她的爱呢?

又过了一天,朴栖含依旧没发消息过来,金智勋想估计去玩了吧,自己也该找点事做,正好姐姐说要和他一起逛街,他就跟着去了。

逛了没多久,他就有点累了,拉着姐姐要坐下来喝点东西。

姐姐只好带他来到了咖啡店。

喝了点咖啡,金智勋稍微好点了。

姐姐却有些看不下去:“你怎么回事啊,怎么就走了十几分钟就累了,我还没叫你拎东西呢?以后怎么和女朋友出去啊…”

“努那,我发现你好像变唠叨了。”金智勋说。

姐姐哭笑不得:“看来,你适合有人照顾你。妈妈说的是对的。”

金智勋笑了,想到了朴栖含,嘟囔道:“找个男朋友也不是不行。”

“啊?”姐姐以为自己听错了,待意识到这真的是弟弟说出来的话,她狐疑道:“你不会真喜欢男的,准备找个男朋友吧?”

“不行吗?”金智勋喝了口咖啡,狡黠地笑了。

“…”姐姐感觉自己的心脏快受不了了,难不成弟弟真有情况,她想了下,叹道:“唉,反正妈妈说了男朋友女朋友都无所谓,但是你别瞎玩,也要注意身体。别的都是次要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嗯嗯”金智勋点头,脑袋里想起了朴栖含给他揉腰的时候,真的很温柔啊…温柔到他好想亲亲他。

“智勋,智勋!”姐姐看弟弟突然又开始走神,心想弟弟大概是有情况了,而且对方还不是普通人。

金智勋回过神来,不好意思地看了姐姐一眼,“努那,你当时和姐夫是怎么确定关系的?”

“额,就是你姐夫说喜欢我追求我,然后我们就交往了!”

“喜欢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喜欢就是你觉得对方很好看,无时无刻都会想到对方,他对你好你会想加倍地对他好,有时候你会觉得他很可爱有时候又会觉得性感,有时候又会觉得他温柔…”

金智勋听着听着觉得有点微妙,因为他对朴栖含好像就是这么回事…

“怎么?想到某个人了?”姐姐看他陷入沉思笑道。

金智勋茫然地看向姐姐:“努那,我好像真喜欢上一个人了…”

“啊?快跟姐姐说说,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金智勋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不会真是男的吧?”

金智勋不禁捂住了脸。

姐姐看他这样,随即也捂住了脸,良久才抬起了头:“那你告诉我他什么样子。”

金智勋找了找,找到上次和朴栖含一起去滑雪时拍的照片。

“哇,哇,哇!”

看着姐姐连声叫,金智勋紧张地看向了姐姐。

过了一会儿,

“他长的很帅啊,好像还比你高?”姐姐感叹道。

“是啊,在学校很有人气。”金智勋想起了他最初进学校时那些女老师找他给朴栖含送礼物。

“不会是花花公子吧?”姐姐不禁有点担心。

“那倒不是”金智勋立刻反驳,朴栖含这一点他还是很可以的。

“真的?”

“当然,我差不多二十四小时和他在一块儿啊!”

“额,你们同居了?”姐姐觉得今天受到了无数刺激。

金智勋连忙摆手,把他和朴栖含认识的事情说了一遍。

说完,姐姐点了点头,“哦,那这样看,他真的不错啊!”

金智勋点头。

“不过,他对你有意思么?”

“不知道,但他对我很好。”金智勋茫然地摇头。

“那你说说他都对你怎么好了?”

金智勋想了想说了点朴栖含对他的好。

“你是说他给你揉腰,给你买早饭,哦,自己感冒还给你系围巾我觉得挺有感觉的。”

“我也挺感动的…”

“不如你跟他告白啊?”

“不,不,我不要”万一人家不喜欢他他不是完蛋了。

“那我们来试试他对你到底什么感觉。”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