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孜

给生活一点空间

【橙汁】报恩(十五)

十五

第二天,三人再次来到王宫门口,可是等了老半天又是没人来理,金智勋已经知道了答案。

虽然也担心后面的事情,但人家不接受他也没办法了。

郑因成已经没了耐心,“等会我们走吧!再呆在这里也没意思。”

金智勋点了点头。

正当他们准备走的时候,王宫大门突然开了。

新妖王居然出现了。

“三位,本王经过慎重地考虑,决定接受你们的提议。”

听到这话金智勋松了口气。

又耽搁了一天,第二天众妖族都打包好了行礼,一群人浩浩荡荡出发了。

走在路上,新妖王不好意思地说,“其实本王本来并不想接受的,但是我昨晚想起老祖宗的话,他曾说过让我务必相信金先生你的话…”

原来,还是老妖王有先见之明了,金智勋点了点头。

“我们妖族其实没什么野心,只要有一块地方生活就行,没人打扰,衣食无忧。”妖王说。

“会的。”金智勋向他点了点头。

因为是大部队,回到人域折腾了一天,不过也总算是提前赶到了,介绍了妖王,和李东源交代了情况,金智勋终于可以休息,却发现原来朴栖含一直陪在他身边。

“额,你可以去吃饭休息啊?这几天你也挺累的。”见朴栖含眼里的红血丝,金智勋说。

朴栖含摇了摇头,“我还好,你比较累。”

金智勋摇了摇头。

“那现在可以休息了吧?走,跟我一起吃饭去。”朴栖含搭住了金智勋的肩。

“哦。可是我更想睡觉啊”金智勋口是心非道。

“吃完饭再睡啊…”

“啊,我没什么胃口”

“怎么能没胃口呢,明天要去魔域了,要吃饱才行。”

“吃太饱我会睡不着啊。”

“不会,睡不着我给你挠背。”

“哦!”有人免费挠背好像不错,金智勋笑着想。

第二天,

几个人起早聚在了一起,准备去魔域了。

安顿了妖族的老小的妖王带着妖族的精锐来到了李东源他们面前,说是要一起去打魔主,这倒是一个意外之喜。

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出发了。

可没想到走到一半,魔族的人出现了。

为首居然有五个金丹期的魔头。

这可吓坏了几个人,“不是说魔头都死的差不多了,怎么还有怎么多个?”

“看来数据有误啊。”金智勋低头看了眼手环,又看向了李东源。

“额…”李东源也有点囧,“可能数据旧了…”

“还是开打吧?”金有真抱着胳膊说。

“哦,对方人多势众,我们还是要想点对策才是。”吴熙俊说。

“这位吴先生说的是。”妖王附和道。

李东源看了眼密密麻麻的魔族也有点头疼。

突然他想起了一个东西。

于是,几个人就看到他突然拿出了一个爆竹一样的东西?

“烟花?”郑因成好奇。

“不会是炸弹吧?”朴栖含说。

“差不多吧,这是天女散花!里面装有灵石,我按下这里的按钮,十秒后这个东西就会爆开来,像天女散花一样!”

“哦,你试试。”金智勋想看看效果。

李东源便按下按钮把东西丢向了对面的魔兽群。

随后对面魔兽群里的魔兽像炸开了花一样,一个个被炸开,还有噼里啪啦的声音。

“哈哈哈,好好玩。”郑因成看到这里忍不住拍手,“还有没有,给我一个。”

李东源又拿出一个递给了他。

“冬菇,我也要,我也要。”吴熙俊也伸手要。

“也给我一个”金智勋把头探了过去。

随后一个个天女散花被扔到了魔兽群里,魔兽们都纷纷倒地。

朴栖含见这东西,想起了自己的惊雷决,于是直接喊了电闪雷鸣和惊雷滚滚,魔兽群再次遭到攻击,简直惨不忍睹。

对面的魔头们看不下去了,直接冲了过来…

混战终于开始了。

不过因为有金有真这个元婴期的存在,他一个人就包揽了三个魔头,剩下两个被金智勋几个人围住。

“喂,这个给我吧?”吴熙俊向金智勋说。

“啊?你去打另一个啊?”金智勋回道。

“那边李东源和郑因成已经包了。”吴熙俊表示自己没有发挥的空间。

“可是我也想打啊。”金智勋说。

“我的隐身袍,你欠我的,这个家伙给我!”吴熙俊见金智勋软的不吃只好来硬的了。

金智勋只好撇撇嘴,“好吧,给你。”

把魔头让给吴熙俊,自己没事干的金智勋看向了朴栖含的位置,见他和几个魔战在了一起,目前还游刃有余…看来,朴栖含进步不小啊。

眼看这边也不需要自己,金智勋就站到了一边,看哪边需要帮忙就去哪边…

没过多久,五个魔头陆陆续续被打倒了,众魔族见头被打败了都失去了信心,逃的逃,伤的伤…

很快一战就结束了。

魔族的溃败让几个人都士气大增,有几个妖族甚至想乘胜追击,不过还是被妖王制止了。

金智勋他们都知道,真正的敌人还没有出现,而且经过这次大战,他们也了解到魔族可能还有后手的存在,希望不会是麻烦。


修整了一晚,众人开始向魔域进发,这次没有横生枝节,他们于下午进入了魔域。

初入魔域,几个人就感觉到阴暗压抑的感觉,尤其是金丹以下的修真者们,都出现了一些不适。

金智勋就看到朴栖含眉头紧皱,脸色有些发白。

“你还好吗?”他忍不住问道。

朴栖含摇了摇头,“就是有点不舒服,大概是水土不服吧!”

“如果实在难受你说。”金智勋点了点头,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时,几个人突然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音…

这声音像风又不像风,像有谁在尖叫似的,朴栖含瞬间头疼起来,除了他之外,好几个筑基期的妖族都抱着头难受的叫了起来。

“这应该是音魔,我们可能到了音魔的领域。”妖王叹道。

“大家注意音魔,难受的话记住屏气凝神,深呼吸!”金有真说道。

朴栖含捂住了耳朵但还是难受,屏气凝神?怎么做啊?

金智勋见他六神无主的样子,伸手捂住了他的耳朵,“深呼吸,凝神,不要想那些声音。”

朴栖含看着金智勋,突然感觉自己真的听不到什么声音了,只有面前金智勋漂亮的脸。

“这些音魔一定躲在暗处,我们把他们抓住来。”李东源说。

“好。”郑因成点头。

几个人小心翼翼的向前,来到了到处是石头的地方…

吴熙俊仔细听着,率先发现了微妙,“给我出来吧!”说完他一脚踢开了旁边的石头,一个音魔正躲在那里!

“还有这里!”郑因成跳到了一块石头上朝底下看了眼说。

很快,十几个音魔都被抓住了!

朴栖含终于不再那么难受了。

金有真看了看周围,说,“我看接下来的路会越来越难走,你们这些筑基期的还是不要跟着了,在这里守着别让魔族逃出去。”

李东源点了点头,“有真大哥说的有理,妖王,不如你们在这里替我们守门吧?”

“那样也好。”妖王点了点头,自己的族人大多都是筑基期,对于他们来说都太危险了。

“朴先生也不要去了。”李东源对朴栖含说。

“啊,不行,我要跟着金智勋一起。”叫他也停下来,朴栖含不愿意了。

“后面很危险。”金智勋犹豫了下说,“我可能保不了你。”

“不要紧,我不看着你我会担心。”

“可是…”金智勋觉得朴栖含有点执拗,担心啥,他好歹也是金丹后期了啊。可刚想说话朴栖含就打断了他,“放心,我会保护好自己,你看我防护服也穿着,而且还有你给的匕首。”朴栖含拿出金刚匕首笑道。

“哇,智勋哥,你把你宝贝都给了他啊?却把我的隐身袍丢了!”吴熙俊嚷道。

金智勋扶额,这个时候小气的吴熙俊还要提隐身袍。

“应该还好,我看他也挺会打的。”金有真说。

最终,几个人答应了让朴栖含一起走下去。

朴栖含一听可以一起去,笑嘻嘻地拉着金智勋走了起来。

“我告诉你啊,你自己小心一点啊,我可顾不得你。”

“好,说不定我还能救你呢!”

“你?你确定?”金智勋推了一把朴栖含说。

“当初我也救过你啊,有啥不可能的?”朴栖含说。

说到这儿金智勋不说话了,由着朴栖含拉着自己走了起来。

“因成哥,这个朴栖含好像很喜欢我们猫啊?”

“你才发现啊?前一天我已经看出来了,还当了一晚上电灯泡。”郑因成想起三个人一起去妖域的那天晚上哀怨道。

吴熙俊偷笑,“猫猫好像也挺喜欢的。”

“可不是?要不然早一爪子甩开了!”

“或许当初借人家衣服时就看中了!”

“有可能…”

金智勋不知道两位发小正八卦地说着他,他正和朴栖含推推嚷嚷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