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孜

给生活一点空间

怪物猎人(二)

朴栖含说完,看向金智勋,“智勋,你先休息休息。”

“哦,好吧。”金智勋抱着胳膊靠到了一边,正好可以看看朴栖含的实力有没有进步。

对方一共五个人,朴栖含一开始以为会很轻松,但很快他就发现这几个人似乎个个力大无穷,速度敏捷,而且好像都练过跆拳道之类的,居然都很难缠,但他又不想金智勋觉得他弱,所以就全力以赴,终于被他找到突破口,打趴了两个。

对方五个人见这架势,都紧张起来,“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嘿,不会是怪物吧?”

朴栖含没说话,他想趁胜追击。

“喂,我们把他打败带回去今天算是超额完成任务了吧?”其中一个开始兴奋起来,说完,他拿出了一支针筒状药物朝自己胳膊上打去。

“没错。”他的同伴附和道。

另一位同伴却惊讶道,“喂,你别打了,打多了会出现不良反应。”

“没事,现在这样好像不行,我想快点打败他们。”打完针的人把针筒一扔,看向了朴栖含。

朴栖含发现这个人状态不对了,眼睛居然开始泛红,而胳膊上的血管个个暴起,看上去有点吓人。

那人咬了咬牙,看向了朴栖含。

金智勋皱了皱眉,走了过去。

“喂,你来干嘛?”朴栖含见他过来帮忙叫道。

“人太多速战速决吧?”金智勋说着打向了其中一个人。

很快那五个人都被打趴了…

而那个刚刚打了针的人被打败后,不甘地叫着,但很快他就叫不出了,因为他原本泛红的眼睛开始涣散,眼角还有血泪流出…再看他的手臂血管也都像裂开了一样全是血…

“好恐怖。”朴栖含走到金智勋身边说。

“感觉是他打的药物的关系?”金智勋说。

朴栖含看到了之前那个针筒,捡了起来,“回去叫因成找人检测一下。”

这时,躲在一边的猫女走了出来,只是脸上满是戒备:“两位,谢谢你们。”

“不客气,他们怎么会追你?”朴栖含问道。

“上午我就被盯上了,但碰到一个正在钓鱼的男人,他救了我!”

“钓鱼的男人?”金智勋和朴栖含互看了一眼,是李东源吗?“后来呢?”

“他救了我,但他也被盯上了,他好像是血族,他被抓走前叫我找一个警察好像叫郑因成的…”

“那你为什么不去找那个警察?”

“我不知道那个警察在哪里啊,而且我想去警局时又被盯上了,他们好像有专门的追踪仪器,所以我又开始逃,刚才正好逃到这里~”

“…”看来这帮子人真的是怪物猎人。

“嘿,我感觉你们和上午那个血族是同类。”猫女见两人问那么多,说道。

“你答对了。”朴栖含说。

猫女说,“那我告诉你们,这些人是一个monster hunter组织的,他们都是怪物猎人我的很多同伴都被他们抓了,而且他们好像有神奇的药物,很多弱小的种族根本对付不了他们,唉,人类真是太可怕了…居然有这种药物。”

金智勋看向了朴栖含:“看吧,人类真的很可怕。”

“…”作为前人类的朴栖含又感觉自己躺枪了,他看向了猫女,“所以,你知道上午他们把救你的人抓去哪里了吗?”

猫女摇了摇头,“我不知道,但是我之前听见他们好像会去东郊啥的?”

“东郊?”朴栖含茫然,他们小镇的东郊是什么?

金智勋看向朴栖含,“你知道吗?”

朴栖含摇头。

猫女看他们陷入了沉默,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想想自己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就和两人告别了。

回去的路上,朴栖含接到了郑因成的电话,说是他们在东郊的一块荒地发现了一些失踪人士的尸体,都好像是因为被注射了不明药物。

朴栖含想起了他们遇到的和郑因成说了一下。结果他们绕弯去了趟警局,把捡到的注射器交给了郑因成。


走出警局已经过了凌晨,朴栖含载着金智勋回家,路上金智勋看到他们的supermonster群里吴熙俊说话了。

“今天遇到怪物猎人了。”

金智勋很奇怪,“你们也遇到了?”

“也的意思是你们也?”

金智勋就把在西郊森林遇到的事情解释了一下。

吴熙俊发来了一个头疼的表情。

“这么多怪物猎人!”

“你们怎么会碰到?”金智勋比较好奇这个。

只见吴熙俊回答:“我们回家路上看到前面有辆车不走,就停下来叫他走,谁知车上不知道下来什么人把我们围住了。”

“他们难道知道你们不一样?”金智勋好奇。

“我也奇怪,但他们看到有真哥就说要抓他回去。”

“真奇怪”所以他们是怎么看出来不一样的呢,金智勋想不通。

朴栖含在开车,看他在聊天,好奇:“聊什么呢?”

“他们也遇到了怪物猎人。”

“…说不定我们过几天也会被盯上。”朴栖含想了想说。

金智勋也有这种预感,群里吴熙俊还在说话:“这些人真厉害,我和有真哥打了好一会儿。”

“他们是不是还有什么药剂?”金智勋问。

“对,也不知道是谁弄出来的?”

“所以他们厉害都是因为药剂吧?”这时郑因成说话了,还艾特了朴栖含和金智勋。

随后他又说:“你们给的东西已经拿去化验了,应该明天会有结果。”

“所以李东源怎么办?”金智勋想起他的老友来。

“总要去救啊!”郑因成说。

“东郊那里有没有线索?”金智勋想起猫女的话问道。

“不知道,暂时就发现那些人…不知道是不是转移了…”郑因成说。

“太可怕了。”吴熙俊说。

“人类是真的可怕。”金智勋说。

“我也这么觉得。”吴熙俊说。

“+1”郑因成说。

金智勋看到这里,对朴栖含说:“看,他们自己都觉得人类可怕。”

“有的是很可怕,但是大多都很善良。”朴栖含说。

“你在说你吗?”金智勋说。

“当然,我当初收留了你,还免费供你吃穿用,我多善良。”朴栖含说。

金智勋本来想点头,但后来想想不对,“你收留我不是因为害怕我?而且我和你签了契约的,哪里免费了?我还出去给你赚钱呢!”

朴栖含被怼的哑口无言,事实上的确金智勋照顾他比较多:“勋呐,谢谢”

说完,金智勋就看到他居然把车子停了下来。

“怎么了?”

朴栖含凑过来,亲了一口:“为了谢谢你。”说完,又开动了车子。

金智勋不知道该说什么。

“为了谢谢你,所以我已经以身相许了。”

“…”金智勋撇了撇嘴,“你这个以身相许我感觉好像不够诚意,为了救你,我费了很多心血,甚至我的能力都有所下降了…”

“对不起…”朴栖含抱歉道,他知道之前金智勋也介意在没经过他同意时把他变为血族,但是其实他一点都不介意,他更介意自己让金智勋受伤了,所以他才会努力修炼,想要有能力去保护他。

金智勋看他严肃起来,安慰道:“没事啦,我已经恢复了。”

“嗯。”朴栖含空出一只手握住了他的手。

金智勋其实没告诉朴栖含,他的能力再也不会恢复到从前那么好,因为当时朴栖含受伤严重,他几乎耗尽了自己的能量才把朴栖含救下来变为血族的,当然,这个事情他不会告诉他的。

回到家中,洗漱完两人躺到床上都睡不着。

因为变为血族,夜晚对他们来说才是开始,不过为了白天能顺利开店还是需要休息一下的。

金智勋看了看手机群里没有新消息,朴栖含回来后也看到了消息,他转头看向金智勋:“担心李东源吗?”

金智勋看过来:“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抓这个世界上的怪物…大家共同生活,就不能和平共处吗?”

朴栖含叹了口气,人类为了金钱领地权利都会不择手段,甚至引起战争,更何况对不一样的种族,或许是要验证人类的强大吧?或许是担心其他种族会影响人类的生存,或许…总之有各种各样的理由。

“李东源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他看金智勋还看着他,便把手伸了过去,“别想了…白天看看因成那里有没有线索!现在休息一会儿吧?”

“不想休息。”金智勋说,事实上因为怪物猎人的事情他还有点兴奋,毕竟好久没遇到这么有挑战的事情。

“那要么做一点前面我们没做完的事情?”朴栖含凑近了,轻柔地抚摸着金智勋的脸。

“…”金智勋伸出手,“你不是要上班吗?没几个小时了。”

“那不是正好吗?反正都睡不着。”朴栖含一把抓住了想推开他的手。


朴栖含早上十点如期开店,不过现在就他一个人,至于金智勋,说太累了睡着了…

于是这一天朴栖含到下班才看到金智勋下来。

“肚子饿了?”他一边问着,一边已经走向了冰箱。

金智勋跟在他身后,很快就拿到了特制饮料。

“今天有什么事吗?”金智勋喝了两口就把饮料放一边,“刚拿出来的真冷啊。”

“那等会再喝。”朴栖含抱住他说,“没什么事。”

“李东源有消息吗?”

“没有啊!因成也没消息。”

“…”这可真不是个好消息,金智勋想。他把头靠到了朴栖含肩上,低声说:“我还是好困。”

“那你继续去睡吧?”朴栖含有些讶异,说实在的金智勋最近真的很嗜睡…是冬天到了吗?

接下来几天除了李东源生活貌似又恢复了平静。

这天,朴栖含的宠物医院突然来了好几个顾客,好几只小狗狗都被咬的血肉模糊,听它们主人说都是在公园的时候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狗过来就咬…

朴栖含一边皱眉处理着,一边听着这些狗狗主人的述说。

为了以防万一,朴栖含给受伤的宠物打了狂犬疫苗。

那些人都有些感慨,还说有几个人类都被咬伤了,也不知道那些人会不会有事。

朴栖含只好安慰说只要及时去医院打了狂犬疫苗应该就没事。

送走了顾客,朴栖含看向金智勋,叹道:“这现在发狂的狗狗应该基本没有了啊…”

“或许不是狂犬病毒…”金智勋想了想说。

朴栖含皱眉,“不会吧…”怎么他们小镇这么不安宁。

这时,手机响了,一看竟是郑因成。

“因成?”朴栖含按下免提和接听键说。

“哦,栖含啊,上次那个药剂检查结果出来了,里面好像有些野兽基因成分,还有增强体质成分…”

“好复杂。”朴栖含听着看向金智勋说。

金智勋不置可否地点了点头。

“有人正在研制这种药物想要做点什么事情,如果大量投入使用,肯定会影响人类本身,说不定会引起战争。”电话那头的郑因成说。

“嗯,所以你们有线索吗?能够制造这种药物的人应该很厉害吧?我感觉最起码也是什么科学家之类的。”

“这正是我们愁的地方,我感觉这种人很难被查到。”

朴栖含也有同感。

这时朴栖含听到郑因成那边多了些声音,很快他就听到郑因成的声音:“不跟你们说了,来事情了,小镇医院有好多被咬伤的人,那些人好像开始发疯咬别人了。”

“什么?”朴栖含震惊地叫道,“人咬人?”

“对,不多说了,貌似很危险。”

“那你注意安全。”金智勋回道。

挂了电话,朴栖含看向金智勋,“这些人不会是和刚才那些宠物一样吧?但怎么会那么快开始咬别人呢?”

“怎么像丧尸一样?”金智勋浅笑一声,“有他们都没我们血族什么事了。”

“不会是那个什么科学家搞出来的另一种药剂吧?”朴栖含想了想说,“毕竟李东源被抓走好几天了…”

说到李东源,金智勋不说话了,他现在的确有点不太好的预感。

朴栖含也有种说不清楚的感觉,总觉得会有事发生,他看向金智勋,“我担心因成,我们去医院吧?”

“好。”金智勋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