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孜

给生活一点空间

【山花】情有独钟(一)

魏全能x白rap(无差)


这一对怎么说也要搞一搞!


看文勿上升,祝大家看文愉快。



西红柿卫视即将推出大型男团养成节目GreamBoy,节目由四名导师一起带领学员进行各种演出活动,最终选出七名学员组合出道。

导师阵容有:NZND昔日成员,rap界的神话白rap,拥有最美声音之称的李升,擅长舞蹈的林舞,以及乐感非凡的创作型歌手尹乐。

GreamBoy节目吸引了近十万青少年的报名参加海选,最终只有109名进入到了节目进行比赛。

虽然近年来选秀节目各卫视都有推出,收视率也远不如从前,但因为有白rap的加入,所以目前节目的热度已经远远高于同期播出的节目。

另外,这个节目的赞助商也是奇葩,居然有川香源餐饮连锁企业(所属于魏氏集团)联名赞助,至于为什么会有餐饮企业赞助,因为企业的老板说,希望孩子和导师们都不要为了减肥而不吃饭。

川香源作为国内川菜系的代表,其菜式多以麻辣鲜香为主,为了迎合学员们健康的饮食环境,还特地推出了清汤火锅,也是费尽心思。

让我们拭目以待GreamBoy带来的惊喜吧!


白rap看完助理给他看的头条信息,撇了撇嘴:“川香源的菜好吃么?”

“好吃!”助理兴奋地回答:“他们家的回锅肉可是一绝!”

“回锅肉?”白rap听到这个菜名,不禁笑了笑:“其实我就对火锅感兴趣。”

“作为赞助商,到时候肯定有得吃。”果然他家老板只对火锅感兴趣。


录制演播室外的广场上,此时聚集了很多人,有记者有粉丝还有来参加节目的学员。

“GreamBoy录制马上就要开始了,109名学员已经从四面八方赶来,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可爱学员吧?”张记者作为西红柿卫视的特约记者,此时穿梭于广场上,寻找着他的目标,很快他就看到一排长腿的少年,个个青春洋溢,眼里还有着些许稚嫩,他赶紧迎了上去。

那几个少年看到有记者和摄像机,一点没怯场地打起了招呼。

“几位是哪个公司的呀?跟电视机前的大家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们是来自yy娱乐公司的学员!”几位学员异口同声地打招呼。

“哇,好整齐!对于这次参赛有信心吗?”

“有!”

“看好你们!”

采访完一队,张记者又转战下一队,不一会儿,学员们都采访的差不多了,演播室大厅马上就要关门了,他正准备进入演播室,去拍独家,迎面走来一个西装革履,三十岁左右的男子,戴着墨镜,看着竟有点霸道总裁的即视感!

那个人在他面前停了下来,“请问这里是GreamBoy录制现场吗?”

“是啊,你是?”他实在猜不出这人和这节目有什么关系。

“我是参赛学员。”那人说完便走了进去。

“嗯?”张记者觉得自己是不是耳朵幻听了,参赛学员?不可能吧?

他正想问问清楚,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已经将他放了进去,显然是验证了他的身份!

他好奇地走过去,“刚才那位也是参加比赛的?”

“嗯,32岁!”

“啊......”这年纪,够有勇气的。

张记者决定,进去后要找一找这个特别的学员!

进入到演播现场,很快节目就开录了,张记者找了个好位置,他这个特约记者也并不能打扰学员们比赛,只能在比赛休息时,或者结束时上去采访,节目内容也不可以透露出去。

舞台上主持人已经开始介绍导师们了,紧接着导师们一个个上台表演,白rap是最后一个出场,掌声却是最响的,作为很多学员心目中的偶像,白rap的确是当之无愧。

很快就进入了学员考核判定阶段,一个个学员按年龄分,张记者想,那个32岁的估计是要最后出场了。最后出场很吃亏啊,前面看了那么多表演,导师们早已过了新鲜劲,没有点真材实料,或者是令人惊艳的表现估计也就只能评定到低等级了。

现实的确是如此,学员素质参差不齐,除了几组精彩的学员,其他都平淡的过去了,中途休息之后,学员们的表现似乎更加糟糕了,白rap都已经懒得点评了,连墨镜都戴起来了。

“下面,有请最后一个年龄组的学员,32岁的个人学员,魏全能!”随着主持人播报,终于最后的年龄段的出场了。

白rap听到这个名字,手上拿着的学员介绍不由顿了顿,他仔细看了看介绍,基本没什么内容,连照片都略显模糊。

“各位导师,各位学员,大家好。我是魏全能。”

温和却略显沙哑的声音传入了白rap的耳朵,他忍不住抬头看向了台上。

台上的人西装革履,与这个节目实在是格格不入,白rap感觉他身后坐着的学员们都开始骚动了.....

“32岁还来参赛?”

“哇,他好有勇气”

“他看上去更像个上班族啊,不会是请了假来参赛的吧?”

“好厉害!”

“各位,梦想不分年龄,曾经我非常迫切地想要成为男团的一员,最后因为种种没有实现,如今我虽然已经32岁,但我还想努力一把,实现自己的梦想!”

台上的魏全能说了一段开场白,大家都安静了下来。

“另外,我为什么要选择参加这个节目,因为在这里有我想见的一个人。我很想念他。一首《最后我们没在一起》送给大家。”

“我们已经有很久没有联系

学会接受你离开的事实

有些事有些人已变成回忆

在岁月的沼泽里无法抹去

.......

沙哑的声音似乎有着穿透力,很多学员都听得入了迷,就连白rap也呆呆的看着台上的人,不知在想什么。

张记者没想到这个魏全能歌唱的那么好,一曲下来他都忘了按快门。

最后魏全能得到的判定结果为B。

评定全部结束后,主持人交代了第二天要开始进行封闭式集训的消息,要求大家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导师们也会和学员们一起集训,这倒让一干学员们感觉很兴奋。

第一期的录制就这样结束了。

张记者开始穿梭于学员间,寻找刚才他有意要采访的学员们,可惜的是,他没找到魏全能。

魏全能此时在厕所门口见到了白rap。

他冲白rap笑了笑,脸上的梨涡依旧:“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纵使有千言万语想问,白rap到嘴边的话也只有一句寒暄,幸好墨镜没有出卖他的眼睛。

“白老师,接下来请多关照。”魏全能伸出了手。

白rap也伸出了手,魏全能的手就马上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随后就把他拉到了身边,紧紧地抱住了。

随后耳边便想起了这样一句话,“白rap,我很想你。”

说完,魏全能就放开了他,走开了。

白rap呆呆地看着他离开,皱起了眉。

魏全能,当初你为什么要离开?如今又为什么要回来?


TBC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