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孜

给生活一点空间

【橙汁】报恩(十二)

十二

金智勋睡着了,朴栖含没敢叫醒他,他就那么看着,感觉睡着的金智勋还挺可爱…说起来他为了自己的事情真的是做了那么多,自己应该好好报答才是。

于是走过去想抱起他让他睡平地上去,这一抱他便发现金智勋居然这么轻?还是他自己力量变大了!

他正惊讶,金智勋就醒了…

见到是他,圆圆的眼睛闪着懵懵的笑意,“你炼化好了?”

“嗯,去上面睡吧?”

“哦”朴栖含温柔地声音让金智勋慢慢闭上眼睛,还顺手勾住了朴栖含的腰…

金智勋的信任让朴栖含有些高兴,体内的热量似乎都缓和下来。

因为金智勋拉着他不放,朴栖含也就这样顺势坐下来靠到了洞壁上…

替金智勋盖上衣服,见他安稳地枕着自己睡着,一脸毫无防备的样子,朴栖含心中一片宁静,现在的金智勋终于有点猫的感觉了…

他突然想起金智勋之前变出的耳朵,忍不住伸出手去摸耳朵,那只耳朵应该很好摸吧!

这么想着,手里的耳朵居然真的变成了猫耳,“嗯…痒…”

听到金智勋的梦语,朴栖含偷笑,手却舍不得放开,毛茸茸的耳朵好好摸…他有点爱不释手了…

要是金智勋一直保持这个形态该多好,朴栖含这么想着也渐渐进入了梦乡。

金智勋睡得有点冷,感觉边上很温暖就抱了过去…

“滴-滴-滴”

突然尖锐的声音响了起来,吵醒了两个人。

朴栖含睁开眼睛,抬起了手,才发现原来金智勋正缩在他怀里。

声音来自他的手环,他看了看发现手环上显示了这样几个字:能量已满,能量已满,请升级。

“额,怎么升级?”

“唔,怎么了?”金智勋抬起头,问道。

朴栖含把手环给他看,“要升级,点升级按钮就行了吗?”

金智勋想了想,便点了点头。

朴栖含便按了下去,只听见手环提示音:“开始升级,请配合服用筑基丹。”

“筑基丹?”朴栖含愣住了。

金智勋清醒了,叹道,“你的确需要筑基丹了,这手环居然和你本身的等级绑定的吗?”

朴栖含站起来,朝洞口走去,“筑基丹,筑基丹被我放在了包里。”

金智勋跟了上去…

找到筑基丹朴栖含有点犹豫,毕竟之前误吃了内丹着了那么多得罪。

金智勋抓着他的手把筑基丹塞进了他的嘴里。

“啊!”丹药就这么滑入进去。

“现在入定,运行大周天,再小周天…”金智勋说。

朴栖含乖乖照做…很快他就觉得体内的热量都有了一个地方安置…而身体筋脉也在不断重塑…

大概过了半天,手环又开始滴滴滴地叫了…

随后就听见升级成功几个字。

而朴栖含此时终于将体内的能量全部汇聚在一起,顺利筑基成功了。

金智勋看他成功,笑着从储物戒里拿了袋子出来。

正是豹子送的肉,他拿了一块出来,用力咬了一口。嗯,味道还真不错,折腾了这么多天,该好好补充能量了。

朴栖含睁开眼睛,就看见金智勋拿着肉吃得正香。

“啊,我肚子饿死了,先给我咬一口。”说完就把金智勋的手抓过来,就着手咬了一大口肉。

“喂,你也不用这么急吧?这里还有。”自己吃到一半的肉就这么被拿去了,不过他也就说了一句,只见他又从袋子里拿出了一块来。

正想咬,手又被抓去了。

“喂,你自己不会拿啊?”金智勋被朴栖含气笑了。

朴栖含向他笑笑,“我太饿了!”

“我看你是懒得拿,还是我手上的好吃点啊?”金智勋嘟囔道。

朴栖含大口嚼着肉,没说话,是啊,是金智勋手上的更好吃一点。

不过,他们貌似一直都是野生状态啊…

朴栖含本来觉得金智勋很瘦,不过现在,他可没有这个想法了,金智勋是典型的穿衣显瘦啊,瞧他现在,虽然不是肌肉发达那种,但浑身肌肉线条流畅,特别漂亮。

“你看什么?”金智勋见朴栖含看着他很久,不明所以。

朴栖含摇头,“我们衣服没穿”

“…”金智勋现在才意识到自己为什么这么轻松惬意了。

他白了眼朴栖含,“就人类事多。”

但还是站起身,背着朴栖含穿上了衣服。

再次欣赏到美背长腿,朴栖含再次看呆…

这身材…真是太漂亮了…

看的他心中莫名多了分冲动,好想把他抱住…

金智勋从自己储物戒里拿了套干净衣服穿上后,转身就看见朴栖含傻愣愣地看着他,脸还有点红。

“你干嘛?不会是体内还有多余能量吧?”金智勋问道。

朴栖含摇了摇头,“你身材真的很漂亮。”

“…”再次听到朴栖含的夸奖,金智勋愣了愣,怎么这家伙老是注意他身材,但不得不说听到这话有点开心。

“啊,既然你升级成功,我们等会就可以出发了,正好可以磨练一下,稳固稳固境界。”

“好吧!”的确,那件案子还没搞定他们的确应该要抓紧时间才行。

吃完东西又休息了一下,两人走出了山洞,现在该走出妖域去往魔域了!

走出妖域已经是傍晚了,回到人域,朴栖含松了口气,两人去了冲天小铺兑换了灵石奖励,拿了一袋子的灵石,朴栖含瞬间觉得自己这一趟还挺值。

朴栖含还买了本秘籍,之前的惊雷决招式太少,导致他很多都没办法发挥,所以又买了本天玄剑法,买完小铺的工作人员提醒他旧的秘籍和武器都可以升级,他看了看手环,果然有秘籍升级的字样。

金智勋觉得这本天玄剑法有点意思,不过如果真练起来还挺难的,但他不担心朴栖含,毕竟他有手环,可以用手环发招。

金智勋觉得外面的世界本来就已经很高科技了,没想到这个修真小世界居然也有那么高级的设计,也不知道是谁发明的。

朴栖含买好东西,拉着金智勋就去住客栈了。

在妖域折腾了好几天,的确够累的,现在有个床好好睡一觉也不错。

金智勋本以为朴栖含很快会去睡觉,没想到他居然吃好饭研究起秘籍来。

“天玄剑法,天玄,地玄,玄之又玄…以己为剑,顶天立地!”

“怎么?研究的如何?”金智勋看他读着秘籍,凑过去问道。

朴栖含苦着脸看向他:“好深奥…”

“那你就放到手环上,让他读取好了!”

“哎呀,我现在好歹也是真正的筑基期了吧,我是不是该好好学一学?”

金智勋听到这话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孺子可教也…不过,学习不是一朝一夕,而你也不是真的要修行下去吧?修行之路困难重重,危险重重,这些剑法也不是你一时就能参悟的,别太纠结!”

金智勋的话突然让朴栖含豁然开朗,的确他本来只是来探查案件,只是因为这个特殊世界变成了修真者,但等案件查完他还是要回去,继续做他的警察…那个时候他还会和修真界有联系吗?可是如果回归正常,他和金智勋…

他其实有一点想法,他不想做金智勋生命中一个匆匆过客,而是想和金智勋肩并肩走在一起,一起生活下去…

他现在有点明白那些从这里出去的人为什么要吵着要修仙什么的了。

人类总是有这样那样的欲望,为了实现这些欲望和梦想,努力在自己短暂的生命里做相关的事情。

现在的他多了一份欲望,名为金智勋的欲望…

如果要和金智勋长久地在一起,是不是就要努力修行下去呢?

金智勋见朴栖含陷入了思考,也不说话了。其实如果朴栖含能够修行下去的话,他是很高兴的。

这一次他是主动和朴栖含进来,如果朴栖含完成任务,那么他们就要回到外界,那时候他和朴栖含还会这样亲密吗?为什么如果变回之前那样的关系他会觉得有点难以接受呢…

不知不觉中,他本来就着报恩的思想已经开始慢慢转变,他现在更希望和朴栖含在一起,哪怕就是看着他说说笑笑也感觉挺开心的。

怀着各自的心思睡觉,大概就是谁都睡不着。

结果两人还不约而同走到外面碰上了!

“额,你怎么没去睡?”朴栖含问。

金智勋晃了晃脑袋,“你不也没睡?有点睡不着。”

“为什么…”听到金智勋说睡不着,朴栖含心中一动。

“那你先说说你为什么不睡?”金智勋可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皮球踢回朴栖含,朴栖含思考了一下,找到了个借口,“你说我们俩到魔域能把魔主搞定吗?”

“不能”一个魔头和一群魔族就能折腾掉他们半条命,更别提魔主了。

“那怎么办?”见金智勋完全没信心,朴栖含也泄了气。

“所以先提升自己吧…争取把他手下全部搞掉?”

“你说,他是那个案件的罪魁祸首吗?”

“八九不离十…你看人域强者不在,他已经把爪子伸向了妖域和人域,他肯定还有更大的野心。”

朴栖含点了点头,金智勋和他想的一样,“换做是我知道外面还有更大的世界肯定拼命想出去,呆在这里多憋屈!”

“如果他不危害世界本身倒也无所谓,但是我怕他是想把外面那个世界都吞了…”

“额,这做不到吧?外面你们修真者挺多的吧?强者应该也不少吧?”

“我不知道…”金智勋其实除了从小的玩伴狐狸和兔子,没认识几个修真者,人类修真者就更不认识一个了…

朴栖含头疼,“看来打败魔主是势在必行了”毕竟不能让他到外面的世界去。

金智勋点了点头。

这时,从窗户里看到不远处突然冒出了火光…

“怎么回事?”两人互看了一眼,决定过去看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