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孜

给生活一点空间

【橙汁】报恩(八)

今日初六,祝大家六六大顺。


金智勋和朴栖含来到了妖域门口,说是门口,其实就是一座大山的山洞,上面写着妖域两个字。

金智勋和朴栖含走了进去。

“这里不会有禁制什么的吗?”朴栖含对于黑漆漆的山洞有点紧张,他拉住了金智勋的胳膊小心翼翼道。

金智勋一边走,一边说:“以前有,好像被破坏了…”

看来,妖域的确不太平了。

山洞大概走了五分多钟,终于露出了点亮光。

金智勋松了口气,拉着朴栖含走出了山洞。

金智勋本以为会看到森林什么的满眼绿色,面前却是满目苍夷,一切好像都被破坏的厉害。

金智勋慢慢往前走,渐渐看到了很多妖兽的尸体…他握紧了拳头,心里越来越冷,越来越难受。

朴栖含见他情绪愈发低落,一把揽住了他,“去看看还有没有活的?”

金智勋回过神来,看了看边上的朴栖含,他身上的温暖好像传递到了自己身上,让他有了点暖意,快步走了起来。

很快,他终于看到了一个活的,还挺熟悉的,居然是那只豹子。

那只豹子也看到了他们,往后退了一步,见到是之前救他的,他才没逃。

“你们来这里做什么?”豹子居然说话了。

朴栖含惊讶了一秒,看向金智勋,这只猫咪如果现本体和他说话也会是这样吗?

金智勋没注意到他的眼神,他走向了豹子:“你别紧张,我是妖族的人,这里还有你的同伴吗?”

豹子摇了摇头,“死的死,伤的伤,我的父母也不见了…”

“你父母?”

“我父母是豹族的首领,他们拼命保护我,我才逃了出去,现在回来我已经找不到他们了。”豹子说着用爪子捂了捂眼睛,好像哭了…

“那你知道妖王在哪里吗?”

“我父母也说要去找妖王啊,但是好多魔族都围着妖王的驻地,而且我听说其他好几个首领都被他们抓住了!”

“魔族出动了什么厉害人物吗?”

“听说除了二魔头其他全都出动了,其中大魔头是金丹末期的修为,我们几个族的首领都不过金丹初中期的修为,哪是他们的对手。”

“…”情况很严峻啊,金智勋听着不知该如何是好,他不过金丹初期的修为,去掉一个魔头在人域,也还有四个魔头在这里,就算兔子和狐狸在,也不是四个魔头的对手。

怎么办?

就在这时——

“不好,有魔族来了!”那只豹子突然紧张起来,金智勋回过神来,赶紧拉着朴栖含带着豹子躲了起来。

“哎呀,大魔头大人搞不定那个妖王啊,不是说妖王快死了吗?”

“要死了也是元婴境界啊。”

“可怜六魔头和三魔头大人就这样死了。”

“大魔王和四魔头撑得住吗?对方除了妖王还有两个个妖族首领顶着。”

“所以我们要赶紧给五魔头大人和二魔头大人报信求支援啊!”

“走走走,赶紧,这次魔主对妖域势在必得,可不要出了差错。”

听到这里,金智勋忍不住了,他不能放过这几个魔族,不能让他们去报信。

只见他立刻跳出来对着带头的魔族就是一脚!

这是一个筑基期修为的魔,被金智勋踢了一脚立刻倒在了地上。

“你是谁?”那个魔看向金智勋紧张道。他身后的五个炼气期魔也紧张起来。

金智勋没理他,对着几个魔又是一顿打,他又对着藏着的朴栖含和豹子叫道,“别放跑一个。”

豹子正惊讶于金智勋的身手,听到这话才回过神来,站了出来和一只魔打了起来,而朴栖含点了手环的惊雷决,喊了一声:“惊雷滚滚”

只听见轰隆一声,几个魔都被震了一下,金智勋趁机解决了那只筑基期魔族,而豹子则因为惊雷滚滚的效果,也震了一下。

朴栖含当机立断,拿着剑对准了其中一只炼气期魔,喊了声惊天一剑,那只魔被打中了!不过因为朴栖含修为不够,并没能消灭这只魔,但也够了,金智勋早就过来打了一掌,拍死了这只魔,随后金智勋又先后收拾了另外两只,而最后一只魔则被豹子咬住了。

眼看着六只魔都被消灭,朴栖含就看到手环上显现了消灭魔族的信号和奖励,朴栖含一看,居然得到了6000灵石,而经验值也提升了不少。

金智勋顾不得手环上的奖励,对着豹子说,带我们去找妖王,现在是消灭那几魔头的好机会。

豹子兴奋的点了点头。

朴栖含则紧张又兴奋,他第一次打魔族啊!

金智勋走向他,冲他笑道:“不愧是警察。”

朴栖含不好意思道:“幸亏你之前叫我练习才能有这效果。”

“两位,这边走,我们得快点。”豹子的速度很快,金智勋自然跟得上,但朴栖含…

没一会儿眼看两人都没影了,朴栖含只好喊了起来。

“喂,你们等等我!”朴栖含苦笑。

金智勋这才想起朴栖含不是真正的修真者,但他也带不了朴栖含啊,最后还是委屈了豹子,让朴栖含坐在了他身上。

就这样跑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豹子才停了下来。

“再前面就快到了,这里恐怕有魔族的探子…”

“小心为上。”金智勋点了点头,他也感知到了前方好几股强大的力量,他不能直接过去。

“现在怎么办?”朴栖含从豹子身上下来问道。

金智勋想了想,拿出了隐身袍。

可是现在多了只豹子有点不好办…

他看向朴栖含说:“用这个过去,我变回本体,你们尽量不要出声。”

朴栖含一听他要变回本体,眼睛一亮,只见金智勋晃了个身一只虎斑猫出现在了他的面前,的确是那只!

“喵~”

朴栖含走过去想抱住他,金智勋跑开了径直跳到了豹子背上。

豹子顿时有种骄傲的感觉,刚才他背那个人类可太无聊了,又累…

“智勋啊,我抱着你就可以了啊。”朴栖含不开心,他还想抱抱本体猫猫来着。

金智勋顶着猫脑袋开口道:“你负责撑衣服啊,他又不会!”

“额”好像也是,朴栖含赶紧撑开隐身袍罩住了他和豹子。

豹子很好奇:“这是啥?”

“隐身袍,有了它元婴以下的修真者不会发现我们。”金智勋解释道。

“好厉害。”豹子震惊,心想他这次可碰上个厉害的族人了。

朴栖含,金智勋以及豹子又走了一段,看到了前方黑压压的魔兽群,他们继续往前,就看到了为首的魔头,以及对面的老妖王一众,双方似乎在对峙中,老妖王一众神情凝重…而豹子看着也瞬间红了眼。

只见那个大魔头手里拎着两只豹子…

金智勋感受到豹子的情绪,已经猜到了个大概,他小声说:“别出声。”

豹子拼命抑制自己情绪,但魔头似乎没有给他调节情绪的机会,他的父母被生生逼出了内丹!他的眼泪刷的就掉了下来…

朴栖含也看得心情糟糕,这魔头好生残忍。

那边老妖王气得大吼,“你们竟敢如此欺负我的族人!”

只听见大魔头嘿嘿一笑:“你要是不投降,这里的你的族人都将和他们一样!”

“大胆!”老妖王听不下去了,起身飞向大魔头,双方一触即发。

按理说老妖王元婴期的修为对上大魔头肯定稳赢,但金智勋看出来老妖王的确年事已高,目前都是硬撑着战斗,看来局势的确紧张,他得瞅准机会…

眼看着双方打起来了,豹子坐不住了…但被金智勋按住了。

“你们实力不够别出去,这里很危险,等会我一个人去。”

“可是——”豹子不乐意,但金智勋得爪子按着他他又动弹不得。

“智勋!”朴栖含紧张地看向金智勋,“你一个人…”

“放心!”金智勋朝他眨了眨眼,又把爪子放到了朴栖含手上,只见朴栖含手掌心多了枚戒指,“我的家当都在这里,帮我保管好。”

虽然金智勋说的云淡风轻,但这次朴栖含着实有些担心,可金智勋说的是事实,他什么都不会,出去可能马上就被秒了…他看了眼手里的戒指,紧紧地握住了。

金智勋说完,就从豹子身上跳下来,轻声走出了隐身袍的范围…

眼下双方交战激烈非常,谁都没注意到一只猫轻盈地出现了…只见他迅速地跳到树上隐藏起来,正准备伺机而动。

隐身袍下,豹子突然说话了:

“你甘心吗?”

“嗯?”朴栖含愣了愣,看向豹子。

“虽然我们实力不够,但我也不想窝囊的躲在这里看着。”

豹子的话扣动了朴栖含的心,他也不想自己一无是处…更不想看到金智勋受到伤害…

一人一豹互看了一眼,已经有了主意。

金智勋注视着前方老妖王和大魔头的战斗,因为等级压制大魔头没有讨到什么好处,但他也成功拖住了老妖王,令他分身乏术。

另一边的魔头则和两只妖族战在一起,这只魔头被两只妖族围住也没落在下风,看来实力也很强劲!但如果自己加入战局就肯定不一样了,金智勋觉得自己可以在这里切入,先把这只魔头解决!

这么想着他悄声跳到离那只魔头近一点的地方…

此时两只妖族牵制魔头已经略显疲态,一只妖族一个不注意就被击伤了,倒到地上,那只魔头精神大振,他专攻另一只妖族准备来个逐个攻破,这时候他根本没注意身后,这是个好机会,金智勋这么想着就跳了过去。

必须一击即中,金智勋纵身一跃跳到了魔头头上,四只爪子齐用力,对着魔头的脑袋扭了一下,只看见金光一闪,随即咔擦一声,魔头的脑袋断了!金智勋随即用脚一踢,魔头倒到了地上,然后金智勋又挥动猫爪对着魔头后心窝就是一抓,抓出了一个亮闪闪的金丹来这一切都是在一瞬间完成的,众人都还没反应过来,金智勋抓着金丹跳到了另外两只妖族身边,把金丹丢给了他们。

“哪来的小妖?”

大魔头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恼怒的大吼,正想过来打,却被老妖王拦住了。

老妖王见就剩一个大魔头,压力骤减,对着大魔头一顿猛打,两只妖族也加入了战局,很快大魔头就被灭了。大魔头一灭,底下的魔族都散乱起来,此时豹子和朴栖含不知何时已经在战场上扫荡,倒是扫了一波魔兽和低等魔族。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