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孜

给生活一点空间

怪物猎人(一)

《捡了个吸血鬼回来怎么办?》的后续

第一个单元故事

这一天,哈特宠物医院早早的关了门,但里面却时不时传来笑声,显得热闹非常。

只见里面几个人围着桌子正吃着火锅,朴栖含拿了一杯红色饮料递给了金智勋。

“说起来,李东源怎么还没来?”金智勋喝了口饮料说。

“因成?李东源没消息吗?”朴栖含看向了好友郑因成。

郑因成摇头,“我今天一天都没打通他电话。”

“奇怪…”吴熙俊叹道。

郑因成吃了口肉,说,“本来我们今天下午要去钓鱼,钓好鱼再过来吃饭的,可是我下午有事所以就打电话给他说不去钓鱼了,他没理我,我就发消息给他了,倒是看他回我了,说是正好把鱼钓起来所以没接电话。”

“后来呢?”朴栖含问道。

“后来我下班了,想叫他一起过来吃饭,打电话给他他又没接,发消息也不回。”郑因成喝了口酒,继续道,“刚才我打电话就显示忙音了…不会是回西郊森林去了吧?”

“…”朴栖含和金智勋互看了眼,没说话。

吴熙俊说,“不会吧?”

“那他到哪里去了?”郑因成想不通。

“不会出事吧?”一直没说话的金有真说。

“…”金智勋喝了口饮料,“不至于吧?”

“也是,一个血族一般不会有啥事。”郑因成自我安慰道。

这时,吴熙俊好像想到了什么,说,“你们知道怪物猎人吗?”

“什么?”朴栖含茫然。

其他几个人也摇了摇头。

吴熙俊便解释道,“我也是在以前的血猎群里看到的,最近出现了什么怪物猎人,专对怪物下手。”

“那岂不是没你们血猎者什么事了?”金智勋说。

吴熙俊撇了撇嘴,“我已经洗手不干了,别再叫我血猎者了,据说怪物猎人是什么怪物都会抓的存在。”

“这么厉害?”郑因成好奇。

金有真点头,“的确,我之前在另一个地方工作时就碰到过,他们只要不是人类都会下手,手段有时候很恶劣。”

“…”连狼人都知道的存在不会真的很可怕吧?金智勋看向朴栖含。

“李东源不会遇到了吧?”朴栖含说。

“希望他没事。”郑因成皱着眉说。

这时,电视机里也传来了怪物猎人这几个字的声音,几个人都看向了电视。

“近日,据传怪物猎人会来到本镇,到时候会给我们小镇的怪物们迎头痛击吗?!”

“大家相信我们身边有怪物吗?还是一些人想吸引眼球的谣传呢?我们找到了我们小镇荣归故里的生物学家李博士,让我们来探讨一下怪物。”

记者说完,看向了边上的中年男子。

“请问李博士,你相信有怪物的存在吗?”

“当然,我相信物种发展到现在,肯定存在与人类不一样的物种。”

“那么您对怪物猎人怎么看?”

“有怪物自然有猎人,这是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

“李博士看来相信有怪物猎人的存在,那么您相信那些怪物会被打败吗?”

“如果那些怪物伤害到人类,那肯定是要清除的,不过我觉得人类还是要提升自己的种族天赋,提高自己的能力,这样才能不再害怕那些怪物。”

“哦?李博士果然有更深一层的想法?那么怎么提升种族天赋?”

“我觉得以现在的人类好像没办法实现,其实我正在寻找能够提升和优化人类的基因组,如果能找到的话未来我敢说我们人类可以是superman一样的存在,不用再惧怕生病也不用再惧怕怪物。”

“李博士的想法好伟大,我为您鼓掌。”

“哈哈哈,现在研究还在进行中,不过我相信过段时间会有非常大的进步。”

“那么方便透露一下具体要做点什么吗?”

“我们会寻找一些强大的种族,和人类的基因组做对比,找出人类可以优化的地方。”

“好的,希望李博士早日能够找到这种优秀的基因组。”

听到这里,吴熙俊转过了头来,“搞生物学的博士有点可怕啊!”

“不,是人类都很可怕。”金智勋说。

朴栖含看着金智勋看向他,表示很无辜,“我很可怕?”后来想想自己好像已经不算人类了,说,“因成很可怕?熙俊很可怕?”

金智勋说,“你很可怕,短短一年我现在快打不过你了,至于郑因成声音太吵了,吴熙俊血猎者能不可怕吗?”

“…”两个人类和一个前人类互看了一眼。

吴熙俊先忍不住了,“都说了,我现在不是血猎者了。”

“那你也可怕,和狼人在一起。”

“干嘛?是你不敢吧?”吴熙俊说着还挽住了金有真的胳膊。

“哼~”金智勋不想理他,结果却听见郑因成的声音,“我声音响也有错啊?我还觉得你们吓人呢?还把我的好友变成这样。”

金智勋摆了摆手,“这也是没办法。”

“智勋,你怎么可以说我可怕呢?我是为了保护你,所以才那么努力修炼的。”

“哦…”金智勋想自己应该不需要保护,不过朴栖含这么说的话貌似感觉还不错。

“所以你…”

“所以什么?”朴栖含的眼神怎么感觉不太对了…

“嗯哼!”吴熙俊咳嗽了一声,“来,吃火锅了,汤都开了!”

朴栖含拿起杯子和金智勋碰了碰杯。

“喂,我们是不是该去找一下李东源啊?他真的没事吗?”郑因成眼看着几个人要么吃要么喝,好像把李东源的事忘了。

“等会我们去西郊森林看看。”金智勋喝了口饮料看向朴栖含说。

朴栖含点了点头。

吴熙俊吃了口肉,说:“我已经发消息给我朋友,问问他们最近有什么异常。”

郑因成这才松了口气,却见朴栖含夹了块肉放到他碗里,“吃吧,吃饱了才好找人!”

看着好友和大家的关心,郑因成彻底不紧张了。

几个人有说有笑,很快把火锅解决了,而朴栖含和金智勋则不知道喝了几杯特别饮料。

本来郑因成想和金智勋朴栖含一起去森林的,但他接到了警局的电话说是有紧急事情要处理,关于最近的失踪人口,几个人都觉得蹊跷,郑因成也就去警局了。

和吴熙俊和金有真告别后,朴栖含带着金智勋驱车赶往西郊森林。

其实朴栖含不是第一次来,但是和金智勋两个人倒是第一次。

现在这里本来被移平的地方已经长满了杂草,因为之前有各种神秘的事情发生,所以那位老板已经放弃了这块地方。

对于金智勋和李东源来说倒是不错,他们的老家(根据地)可以被保留下来了。

来到地下室,金智勋找了会,没发现李东源的身影。

“啊,他不在啊?”朴栖含跟在他身后问道。

金智勋摇头,“看来可能真遇到什么问题了~但即便打不过也能逃跑啊,然后给我们打电话。”

朴栖含抱着胳膊,低头看了眼这个黑暗的地方,黑暗中他也能看得清楚两张床(大家懂得什么样子的)“所以你之前一直睡在这里不难受吗?”

“额…习惯了。”金智勋回头看向他,但现在感觉貌似不太想住了…

朴栖含好奇地看了眼,他记得之前来金智勋介绍过,“这是你睡的吧?”

“对啊”金智勋点头,不明白朴栖含要做什么,却见朴栖含径直躺了进去。

“喂,你干嘛?”金智勋不明白他要干什么。

“太挤了啊…”朴栖含躺着说。

“是我睡的啊,你比我高当然挤。”金智勋靠在床边说着,伸出了手,“出来吧?”

朴栖含伸出手一把抓住了他的手,力道之大居然把金智勋给拉了进去。

“啊~”躺在朴栖含身上,金智勋想起来,却发现自己的手根本没地方放,而且男人还把他抱得紧紧的。

“你拉我下来干嘛?”

“就是想感受一下你睡得地方。”

“现在感受完了可以起来了。”睡惯了大床这个床他现在只觉得挤。

朴栖含摇了摇头,看着金智勋,“还想感受一下和你一起躺在这里的感觉…”

金智勋无语,不是每天都在一起么…

“你今天是不是用香水了?”朴栖含左右闻了闻,最后在脖颈处停了下来,“好香。”

“是你陪我一起买的,好闻吗?”

“嗯,我好喜欢”朴栖含亲了一下说。

金智勋笑道,“我也好喜欢这味道。”

朴栖含嗯了一声,大手慢慢有了自己的想法。

金智勋感受到了身上的手,“你干嘛?”

“我不仅喜欢你的味道,更喜欢…”朴栖含蹭了蹭他的脖子。

即便身处黑暗,金智勋也能知道朴栖含想干嘛…所以还没等他说完,金智勋就堵住了他的嘴。

不过这地方的确是小了点…很容易磕磕碰碰。

“要不去车里吧?”金智勋柔声说。

“也不错,但我也想在这里~”朴栖含的声音沙哑了些。

“…”金智勋摇头,“这里太挤了。”

“那我起来…”

“…”看来这家伙今天就想在这里了,就在这个他沉睡了很久的地方…也不知道他干嘛这么执拗…

就在两人拉拉扯扯之间,突然听到了一声尖锐的猫叫。

两人一下子清醒了,金智勋更是立刻跳了出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朴栖含慢慢坐起身,“什么情况?”

“外面好像有打斗声。”金智勋说。

“走,出去看看。”朴栖含拉起金智勋的手。他很想看看到底是谁打扰他和金智勋。

回到地上,朴栖含就看到了好几个人围着一个拥有猫耳猫尾的女子。

“猫女?”金智勋惊讶。

“什么是猫女?”朴栖含可是第一次见这种生物。

金智勋解释,“传说中有一些兽型人类,她应该是猫型态。”

“是谁?”这时,那围着的几个人有一个转了过来看向了他们的方向。

两人互看了一眼,走了出去。

“这么晚你们这么多人欺负一个人是不是有点不公平?”

“你们没看到她耳朵和尾巴吗?她是怪物。”那几个人看两人貌似很普通,说道。

朴栖含叹道,“所以你们要抓她?”

“对。”

“你们是怪物猎人?”金智勋问道。

“你们到底是谁?居然知道怪物猎人?”几个人都开始严肃起来。

“我们是谁,打过就知道了。”朴栖含笑道。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