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孜

给生活一点空间

【橙汁】最近怎么样

上一篇《胆小鬼》的后续


我果然不能虐


最近怎么样

朴栖含看着金智勋一杯杯酒下肚,转眼已经干掉了两瓶烧酒,伸手夺过他手中的酒杯:“勋呐,别喝了。”

“哥,让我喝嘛,今天好高兴。”金智勋想伸手拿回酒杯,但面前的男人却有点飘忽不定起来,他居然够不到…就像这一年多来,他多么想找哥哥,却只能自己看看照片…

“你喝很多了!”再喝就要醉了,或许可能已经醉了,看着金智勋呆呆地看着自己,朴栖含想。

“我没喝多,我酒量很好。”金智勋噘着嘴说,“哥才是那个一杯倒的。”

“是,是!”自己的确不怎么擅长喝酒,以前替knk找工作应酬不得已喝酒,稍微好些了,记得那时候有智勋陪着,智勋会喝得更多,每次喝完以后两个人就会去吐…所以他俩的胃都不怎么好,他现在已经很注重养胃了,明显金智勋平时不怎么保护,所以影响抵抗力啊…想到这里,他就叹了口气,“今天喝够了,不喝了,我们回去吧?”

“回去?我不要回去!”金智勋靠在椅子上,“我才不要一个人…”

“这一年,你也该习惯了…”金智勋过得肯定不好,多尼和他一样去服役,熙俊退了去做了别的事情,东源平时也有自己的事,只有他,一个人…

想到这里,朴栖含心中就有一种解不开的惆怅感…他呼了口气,掏了钱包买了单。

“哥,要回去了吗?”见朴栖含买单金智勋也站了起来。他站在那里的样子就像个茫然不知所措的孩子。

“走吧,我送你回去?”朴栖含走过来,拿起衣服给他披上。

“我还不想回去…”金智勋嘟囔着,但还是走了起来,只是走得不太稳。

朴栖含伸手揽过他的腰,顺便打开了门:“那你去我那里坐坐?还是去哪里?”

“外面好冷。”外面的寒风让金智勋感觉到一丝凉意。

“走,去我那儿坐会。”朴栖含决定道。

于是,金智勋久违地来到了朴栖含的家。

他记得上次来的时候,还是刚搬家那会儿…那时候他还觉得这地方小,特别是卧室,可现在他觉得这里全是朴栖含的味道…好闻到他都想睡觉了…

朴栖含见他迷迷糊糊,时间也有点晚,说:“要不今天你就睡这里吧?”

金智勋茫然的看了他一眼,发现被拉了起来,“去洗澡吧…”

金智勋乖乖地去洗澡了,洗完还穿了朴栖含给他的T恤当睡衣。

他躺到哥哥的床上,闻着床上熟悉的味道,慢慢闭上眼睛。因为醉酒的关系,他此时脑子里平时那些理智早就消失了,只剩下好不容易见到哥哥的那种兴奋和安心,只想和哥哥待久一点…

朴栖含出来就见金智勋趴在他床上,一如以前的样子,不过已经闭上了眼睛。

“勋呐,怎么不盖被子?”朴栖含走过去一边拉起他的手一边感叹,“手这么冷。”

金智勋勉强睁了下眼睛,“哥…你的被子很暖。”

朴栖含把他底下被子抽出来,然后盖到他身上,自己也躺了上去。

平时一个人睡不觉得,但现在多了个人,还真有点挤,让他想起以前宿舍单人床上那个经常扮小老鼠偷偷来找他挠背的男人,小心翼翼可可爱爱…而那个男人现在就安静地躺在他身边,唉,多少年过去,怎么还那么喜欢他的床呢…还是说因为是他的床啊?

就像他自己,喜欢金智勋,喜欢到现在…即便离开,到现在一年多他也没能忘记他与金智勋的点点滴滴,他的心里满是金智勋甜甜的笑容和向他撒娇时的可爱样子,还有喊他哥时他自己心底的那种悸动…他以为时间可以冲淡这种感觉,他以为他远离他做别的工作去服役可以减少思念,但就在最近金智勋经常晒旧照的举动下,自己时不时被拉到过去,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总让他辛酸异常,到今天终是决了堤…

他轻轻凑过去,叹道:“勋呐,想我吗?”我很想你啊…

见金智勋没回应似乎已经睡着了,他慢慢伸出手…

这张脸他多久没见了…多久没碰了…

曾经他们亲密无间,如今他却只能偷偷摸摸地触碰…而这一切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是啊,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既然喜欢那就陪着一起走下去就是了…

可是喜欢不是全部啊…面对父母的压力,面对生活的压力,渺小的他只能把这份喜欢放到心底…哪一天如果他足够强大,才能保护他喜欢的人,喜欢的一切啊。

所以,朴栖含告诉自己,他已经不是过去那个朴承俊了。即便如此,面对金智勋,听着他叫承俊哥,他想,自己偶尔或许还可以做回那个无忧无虑的朴承俊…还可以是金智勋温暖的依靠…

他知道金智勋过得并不怎么好,再见时才知道是多么不好,这让他不禁有点后悔…可是现在一切已成定局,说什么为了将来好像都成了借口,而且自己的确多了分意外收获,那么现在开始还来得及吗?

如果可以他很想和金智勋说:

勋呐,你一直默默守护着knk,那么让我来默默守护你吧…

他轻轻握住了金智勋的手,闭上了眼睛。


金智勋做了个梦,他梦见自己好像回到了几个人一起拼搏的日子,那些累并快乐着的日子…他知道这是一个梦,但梦里太美好令他不想醒来,可是就在大家聚在一起说说笑笑的时候,一阵迷雾飘过…

一个个人突然就都要走了…

就连朴栖含也站起来走了起来…

金智勋想挽留,想叫他们停下来,却发现自己喉咙根本发不出声音,几个人继续往前走着,就连背影都快模糊了…

金智勋追上去,可是他发现他怎么追都追不上…只看到那些越来越模糊的背影变成一片虚无的黑暗…

“别走…别走…有真哥,多尼,熙俊,冬菇…多含,栖含哥,承俊哥,别走啊!”

朴栖含隐隐约约听见有人叫他,他睁开眼睛,就见金智勋闭着眼睛紧张地叫着,手还在虚空中乱抓…

“别走,你们都别走啊…哥…求求你,别走…”

是梦到他们了吗?朴栖含皱着眉看着金智勋略带哭腔地叫喊声,伸手把在空中乱晃的手拉下来,握住。

他记得金智勋其实睡眠质量一直不好,有段时间经常做噩梦,说梦话,加上过敏体质,靠挠背会稍微好些,如今他一个人,没有人…

这么想着,辛酸和心痛之情就要溢出来,他深深吸了口气,叹道:“勋呐,我在,我们都在。”

说完,他一只手握住了金智勋的手,一只手则在金智勋背上轻轻拍了起来。

金智勋此时在黑暗中仿佛听到了熟悉的温柔声音,渐渐安静下来…

慢慢睁开眼睛,就见朴栖含关切地看着他。

看到金智勋醒来,朴栖含问道:“勋,你还好吗?”

“哥…”金智勋慢慢清醒过来,不过大概昨晚上酒喝太多了,有些头疼…他不禁皱起了眉…

“没事了,只是一个噩梦而已。”朴栖含心疼地揽过他,继续轻拍着他的背。“我们都在你身边,只是不一起工作了而已…”

“哥…”听着朴栖含安慰的话语,金智勋觉得暖暖的,的确是只是不一起工作,但关系情谊还在吧…这样想似乎的确好受多了…

他感受着朴栖含身上的味道,贪婪的吸了两口,不禁问道:“哥会一直陪我吗…”说完又觉得不妥,但话已经收不回来了…

“只要你想见我,我肯定会来找你。”朴栖含叹道。

“哥…”金智勋想起自己好像也说过类似的话,可是后来…

他突然很想告诉他自己喜欢他的事实,但是话到嘴边又说不出来了…他怕他说出来或许这样的关系就持续不下去了…

就在这时,谁的手机闹铃响了,居然是你在想什么那首歌。

朴栖含愣了愣,放开了金智勋,“啊,我要起床上班了。”

“哦…”哥哥现在可是朝九晚五啊…和他的作息完全不一样。

他坐起身,“那我也走吧。”

“你再睡会好了。”朴栖含一边穿衣服,一边凑过来捏了捏他的脸,“瞧你眼睛肿的。”

“…”金智勋抬头看向朴栖含,明明这哥的脸也很肿…

“还要一起起来吗?”朴栖含看他瞪着他,笑道。

金智勋真的下床准备起来了,不过一离开被子他就觉得冷…他不由自主的趴到了朴栖含背上。

“冷吧?”朴栖含道。

“有点…”

“那你就再去睡会好了,你今天没什么事吧?”

金智勋看向他,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的确没什么事,但哥哥去上班他待在这里不太好吧!

“你随便睡到什么时候都可以。”朴栖含说完拍了拍他的肩就去洗漱了。

金智勋慢悠悠地穿衣服,还没穿好朴栖含就出来了,“还是起来了吗?一起吃早饭?”

“嗯。”金智勋点头。

十分钟后两人出门找了家咖啡馆叫了两份早饭。

久违地和哥哥一起吃早饭,金智勋还有点恍惚。

朴栖含看他呆呆地看着自己,不由笑了,“晚上我们再一起吃饭好不好?”

“啊?”怎么又约?

“你有事?不愿意?”见金智勋惊讶地表情朴栖含笑道。

“没有,怎么会…”金智勋摇头,“哥没什么事情吗?”

“嗯,就想和你一起吃饭。”

“…”哥哥还是一样会说话。金智勋喝了口咖啡,感觉脸上有点热…一定是咖啡太烫了,今天听朴栖含的话点了杯热美式…

“就这么说定了,下午我再打你电话。”朴栖含毋庸置疑地说着。

金智勋点了点头,张嘴吃起了三明治。

吃完饭,两人走到家楼下,朴栖含看了看时间差不多该去上班了,金智勋想自己也该告别了,就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朴栖含见他欲言又止,觉得可爱,嘴角还有残留面包屑便伸手给他擦了擦嘴角,又捏了捏他的脸。

“那么晚上见。”

“晚上见。”

看朴栖含离开,金智勋想着该回家了,不过心里已经开始期待今晚的约会。

说起来,这是什么感觉?怎么有种等爱人晚上下班回家的错觉呢?

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但之后几天他真的和朴栖含天天见面约会,后来也不知道是周末太high还是怎么样…他喝断片了…醒来发现自己睡在朴栖含身边…

对此朴栖含的解释是说他对他表白了,然后就拉着他回家,然后…

金智勋想自己喝醉的确会做一些很霸气的事情,难道自己真的鼓起勇气表白了,还…可他为什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他怎么想都觉得不太对,但是两个人又的确没有衣服…

“你不会想借醉酒不承认了吧?”朴栖含委屈巴巴道。

“不是,我一点印象都没有…”金智勋红着脸摇头。

“那我帮你回忆一下?”

“嗯?mo?”什么意思?

“反正今天是周末…”朴栖含捧起他的脸笑道。

“…”这么近,金智勋感觉心都快蹦出来了…

而他也说不出话来了…因为嘴被封住了…

他在做梦?可做梦为什么感觉快无法呼吸了?金智勋感觉自己快无法思考了…

这时,朴栖含放开了他,看他懵懵的,叹道:

“傻瓜,骗你呢…眼睛瞪那么大干嘛?大小眼更严重了…”不过很可爱,这么想着眼睛就眯了起来笑道。

“什么?刚才?”金智勋大脑重启中

“但是我的心没有骗你,刚才的举动也是发自内心…”

“…”为什么朴栖含说的话他有点听不懂,他还来不急想,自己的手就被紧紧握住了。

“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啊?”在一起是他想的那个在一起吗?

“不愿意?”

“不,是我想的那个在一起吗?”金智勋说完又觉得自己好像问得有点傻,但他的确只能小心翼翼…

看金智勋傻乎乎的样子,朴栖含觉得自己可能还是需要行动一下…

评论

热度(5)